这些巴厘岛小屋使用天然材料和简约的设计,让客人沉浸在环境中!

我们已经离开了2020年,但由于情况与我继续发现的悲观全球情绪或多或少相同小屋这可以提升我们所有人-这一点确实可以!Shomali设计的Eibche通过融合巴厘岛文化,现代建筑和舒适的室内设计,将小屋游戏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高架结构将混凝土和竹子编织到其设计中。该团队使用了当地的建筑材料——木材作为结构,砖石组合作为基础。然后,框架被混凝土“粘合”,这带来了现代极简主义建筑的暗示。设计师选择了有机材料,以创造与环境的和谐,因此Eibche在室内外都展示了大量的竹竿、编织竹、椰子木和柚木。

“由于巴厘岛人传统上使用三分法,我们试图保持这种形式的精神,并以现代的方式使用它。另一方面,用分隔墙将小屋分成两半,让自然在里面移动。使用天然材料鼓励我们保持它们的颜色。没有改变自然的颜色,我们唯一做的是白色的添加,使他们的和谐和对比更加流行。现在居民即使在室内也可以沉浸在风景中。”Yasser Shomali说。Eibche小屋成功地将热带情调板的对比美学与当代建筑融合在一起,并没有打破它们之间的微妙平衡——这一切看起来都像是从巴厘岛的土地上诞生的。

设计师:Shomali设计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