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开苹果的神奇鼠标,这款触屏无线鼠标是我们需要的下一个合乎逻辑的进化!

想象一下:在大流行后的世界里,你正在旅行,试图在一个狭窄的工作台上工作。它可能是飞机上的可折叠座椅托盘,也可能是咖啡店的小桌子等等。当你在一个有限的桌面上工作时,很难装下你的电脑,更不用说像无线鼠标这样的配件了。进入T001。这种触屏鼠标不需要平面来引导光标。你可以把鼠标放在膝盖上,用手指在玻璃上移动光标。此外,这款鼠标扁平光滑的外形可以像手机一样装进口袋。

纯触摸屏鼠标的想法很有趣,因为它偏离了标准的设计。从功能和外观上看,T001更像平板电脑或手机,而不是电脑鼠标。结果是一个干净的界面-明亮,醒目的背景渐变。这种视觉效果让人联想到手机的背景屏幕,加强了T001鼠标和激发其创作灵感的触摸屏设备之间的联系。然而,缺少物理按钮可能会让人产生一些期望。作为参考,苹果魔法鼠标也有类似的流线型外观,仍然保留了触觉点击功能。它的缺失会影响用户的可用性吗?或者这是无线鼠标设计进化中不可避免的下一步?当大多数人已经习惯了触觉反馈时,看看用户如何适应“无按钮”产品将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设计师:亚历克斯Ter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