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来自意大利超级跑车,这款强大的身体按摩器是为了缓解运动后的疼痛而设计的!

凭借广受欢迎的Kraftgun按摩枪的成功,强大的按摩器的下一个迭代即将到来。在他们的下一个获奖按摩器中,Kraftgun与acasso取得了联系,设计了一款深层组织按摩器,可以缓解身体一天的压力,同时赏心悦目。在花了大量的时间在形式和结果产品的性能,acasso设法想出了力量按摩治疗枪,这是超安静的力量,它可以产生!

选择“力”这个名字是为了强调按摩器的高失速力,突出品牌的男性特征。按摩器的轮廓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形状象征着“大胆与柔软”的平衡——在某种程度上减轻了男性肯定会联想到的“时髦的男性气质”。为了制造一个简单的配件,人们花了很多心思,直到它的功能。内部强大的无刷24V电机的深色半透明罩的灵感来自异域风情的意大利超级跑车的时髦透明发动机罩。

强力按摩枪可以向肌肉和深层组织输送适量的力量,达到无与伦比的舒缓效果——这部分归功于人体工程学设计,确保当你的朋友不在身边时,你可以努力按摩到那些地方。这四种附件是为特定的肌肉和身体部位量身定制的,可以在家里完全放松。总的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无声产品设计,实用,我们迫雷电竞手机app下载不及待地想要得到它,以最小的努力获得最放松的按摩。

设计师:acassoKraftg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