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所有游戏添加乐趣!

8 bitdo_nes_stick_1

你一定会爱上8Bitdo,它紧紧抓住并复兴了我们辉煌的游戏历史。我会在街机厅里待上几个小时,有时甚至从家里偷钱,只为有机会玩从吃豆人、小行星到金属弹头和铁拳的所有游戏。在所有这些经历中,只有一样东西仍然是所有这些体验之间的关键纽带,那就是街机控制器。操纵杆和街机按钮被设计成两件事;在低延迟的情况下保持高效,在非常粗糙的使用情况下保持高效,因为这些高分来之不易!

8Bitdo的NES30街机棒正是这款控制器将我们这代人引入游戏领域,如今我们所玩的几乎所有游戏中都有它的身影。兼容任天堂Switch, Windows, Android, MacOS,甚至Steam, NES30 Arcade Stick是一款无线控制器,为新时代的游戏带来复古的控制。超级兼容,甚至可修改/定制,一个可以设置街机杆与大多数设备和游戏。控制器配有经典的操纵杆和日本的三和按钮,这是80年代和90年代使用最广泛的街机按钮。它支持蓝牙,并且有令人印象深刻的18个小时的游戏时间,因为一旦你得到这些家伙,你就不想放手了!

NES30街机棒已经开始预售,8月20日正式发售,所以要抓紧时间!

设计师:8 bitdo

立即购买

8 bitdo_nes_stick_2

8 bitdo_nes_stick_3

8 bitdo_nes_stick_4

8 bitdo_nes_stick_5

8 bitdo_nes_stick_6

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