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蓝牙扬声器实际上是由你淋浴的水供电的!

淋浴电源扬声器可能是清洁能源最字面的定义——你知道,因为它靠淋浴水来“清洁”你。好吧,这不是我开的最好的玩笑,但让我们把注意力转移到淋浴电源上,这是一个依靠水力发电的蓝牙扬声器。

扬声器位于插座和淋浴头之间,通过涡轮为内部电池充电。流动的水为扬声器提供电力,就像大坝为附近地区发电一样。水被迫通过内部叶轮,叶轮随着水压旋转。叶轮与发电机相连,发电机为淋浴电源供电,而水则从出水口流出,流经淋浴喷头,为您提供有史以来最清洁的能源解决方案之一!

这款淋浴电源适用于大多数淋浴喷头,甚至包括手持喷头。理想情况下,淋浴的水压(或PSI)决定了扬声器电池的电量,但即使是最弱的淋浴也应该为扬声器提供足够的电量,让你完成洗澡程序——我们在看着你,杰瑞·宋飞。按照官方说法,充满电的淋浴电源在充满电池的情况下可以运行14个小时,在有自来水的情况下可以运行170多个小时。扬声器与你的手机或任何蓝牙设备配对,让你在洗澡时沉浸在音乐中(或者你可以在淋浴时听你最喜欢的播客——我们谁来评判呢),而淋浴电源上的防水控制面板可以让你增加或减少音量,并切换播放。甚至还有内置led的扬声器在工作中,以壮观的视听魔法提升您的淋浴常规!

设计师:安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