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曼卡登智能手机概念带有巨大的“扬声器凸起”

这款智能手机的概念有你意想不到的曲线!

这是一款由蔡康信(James Tsai)设计的概念智能手机,它会对着摄像头说“帮我拿啤酒”。另一方面,由于智能手机背面有一个强大的360°扬声器,Harmony的后部有一个非常明显的突出部分。为了与哈曼·卡登(Harman Kardon)的其他音箱相匹配,这款概念智能手机的45°格栅位于透明外壳下,有助于引导气流,使声音输出最大化,同时也能保护智能手机本身,就像一个保护套一样。

扬声器可以说比摄像头更复杂,因为相对较弱的摄像头可以通过使用计算摄影来做得更好,但同样的优势不能扩展到功能较弱的扬声器上,这就解释了Harmony巨大的扬声器凸起。话虽如此,我认为Harmony将配备哈曼最好的音频驱动程序之一,其声音可以与大多数智能音箱相媲美。后面有一个单镜头摄像头,但说实话,买Harmony的人不会因为摄像头而买它。不过,前置的双打孔摄像头让交易更加诱人。

很明显,Harmony只是一个粉丝制作的概念渲染,部分原因是哈曼卡登是三星旗下的(三星不想与自己竞争),另一部分原因是它的手机界面似乎属于iOS。观察公司并将他们的技术和视觉语言/品牌扩展到他们可能永远不会做的产品上仍然是一个有趣的练习。就我个人而言,作为一名音响发烧友,我喜欢智能手机配备更好的扬声器。还有一款更厚、更有抓地力的智能手机?来吧!

设计师:詹姆斯·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