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家用健身机融合了简约的设计和经典健身装备的功能!

找到正确的选择家庭健身站很像金发姑娘的故事。有些家庭锻炼系统看起来不像是属于任何人的家,除非你也是Equinox的首席执行官.有些健身站可能会为了美观而牺牲功能,看起来更像沙发,而不是实用的设备.来自NOHrD的新SlimBeam是一碗粥——或者,家庭有线电视台——那是只是正确的。SlimBeam是一款优雅的多功能家用电缆机,为用户提供了广泛的锻炼选择,其光滑的木质机身适合任何室内生活空间。

电缆机配有一个合并的引体向上棒,重量,附件适配器,和许多不同的电线选择不同的重量练习,如三头肌伸展或下推。NOHrD的设计师为用户提供了所有这些锻炼选项,因为电缆机旨在针对那些单独的重量训练遗漏的深层肌肉。SlimBeam的机身可能是苗条和最小的,但在制造这台电缆机的过程中,没有牺牲任何功能。SlimBeam高7英尺多一点,宽16英寸,可延伸8米,让用户有机会练习高尔夫挥杆或划船。

此外,SlimBeam的蝴蝶旋转装置使这一切成为可能,它为电缆机配备了双面功能和改变高度的自适应功能。适合舒适的木制身体,十四,橡胶重量可用于重量训练,并可以调整,以减少或增加锻炼的强度。最后,如果没有应用程序,它就不能成为2020年的健身系统。SlimBeam的应用程序目前只适用于安卓系统,它会显示太空站的预设重量以及用户的重复次数和运动幅度,还会提供与运动科学家合作选择的不同锻炼方式的教学视频。

如果你和我一样,你宁愿在自己家里挥汗如雨,也不愿每月去健身房办会员卡。然而,根据你的情况,笨重的健身器材和分散的哑铃可能不适合你的空间。SlimBeam位于中间位置,提供从引体向上到驾驶练习的各种功能,这是金发姑娘会赞同的。一个家庭健身系统,提供,但在必要时,还可以隐藏-啊,只是正确的。

设计师:NOH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