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淋浴系统使用模块化,以帮助医护人员提供护理,以免提的方式!

医疗工作者总是有很多事情要做,最重要的是,这一年2020揭示了创新的设计是必不可少的,以跟上不断发展医疗保健标准。云,一个模块化淋浴系统这是东济公园专门为帮助老年人的护理人员设计的。为老年患者提供沐浴和淋浴是许多医疗工作者的责任,这也是Cloud的主要灵感来源,这是一款单手即可使用的完整淋浴系统。云是模块化的,人体工程学淋浴系统主要使用不锈钢、热塑性塑料和硅胶建造,可以集成到您自己的家庭浴室或社区护理场所,如养老院或医院。

在设计时考虑到用户,云被构建为直观和易于理解,以便任何人在使用它时都能感到自信。手持淋浴喷头配有脚踏硅胶握把,使用者可以轻松地将手穿过手柄,打开淋浴喷头控制按钮所在的界面。为了让医护人员在洗澡和其他卫生程序方面有足够的免提选项,Cloud配备了三个不同的模块。第一个模块是尼龙毛刷,可以用来清洗头皮,也可以用来清洗脚底粗糙的皮肤。第二个模块上排列均匀的硅胶刷毛可以为难以触及的背部深处或头皮按摩提供手段。第三个模块,由海绵或丝瓜一样的材料制成,提供棉花般柔软的深度清洁,全面,温和的清洁。

除了淋浴喷头的可变模块外,Park还安装了一个彩色编码的LED温度控制阀,它可以指示水流的温度何时从热变冷,反之亦然,或介于两者之间。瓶站位于温度控制阀上方,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分配沐浴露或护发产品。Park的集成肥皂分配器只需要用户按下淋浴喷头上的一个按钮,就会提示肥皂流向用户选择的模块,与水相遇,并达到所需的泡沫量和泡沫度。人们都说爱在细节中,而朴槿惠在与“云”的合作中,即使是最微小的细节也牢记在心。在设计淋浴系统时,Park优先考虑了用户对Cloud的人体工程学处理和无缝产品组装的直觉,并将模块化融入到以可预测性和刚性而闻名的家庭产品中,最终提供了一个即使是医疗保健行业之外的人也能欣赏的淋浴系统。

设计师:东济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