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椅子使用运动学重新发明了传统的背部支撑,给你一个更好的姿势!

我现在的办公椅高背,毛绒靠垫,低座,但我的腿还是放不下桌子上,从而妥协我的姿态,以满足我的电脑在上面。尽管我知道这一切,但我还没有决定选一个新椅子。但即使我这样做了,它是否适合我的长期是另一个故事。CoreChair,人体工程学幸运的是,积极的坐椅,满足你的位置,提供了一个运动学支持的解决方案,舒适和健康的坐姿。

CoreChair的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克·哈里森表示,健康脊柱的基础是骨盆和自由活动的能力。CoreChair的好处在于运动。受到稳定球的启发,CoreChair鼓励在14度以内的各个方向自由运动,并结合了骨盆垫,稳定并拥抱骨盆的顶部和后部。我知道当我的姿势看起来很慵懒时,我会把它与座椅靠背对齐,在这个过程中,我的骨盆骨会偏离中心。为了避免像我这样不舒服的坐姿调整,CoreChair的骨盆垫是由记忆泡沫制成的,无论你多频繁地走动,都能提供持续的姿势支撑。

在骨盆垫以下,CoreChair的雕刻座椅创造了平衡的脊柱姿势,将传统的高靠背换成了更开放的结构,促进了许多积极的、可控的运动。CoreChair的雕刻座椅与骨盆稳定器协调工作,以缓解你的压力点,否则可能会吸收大量停滞的压力和血液流动。由于健康的脊柱需要血液循环、关节活动和强大的核心肌肉,CoreChair结合运动来逐渐锻炼背部,在每个工作日慢慢建立健康。

哈里森的椅子抛弃了僵硬和牢固的靠背,取而代之的是欢迎关节运动、椎间盘水化和稳定刺激的血液流动。当所有这些好处使我们的背部和姿势更强壮时,它们也帮助我们更有效率地工作——你知道俗话说,更聪明地工作,而不是更努力地工作。有了大量的开放血液流动和循环改善,我们的大脑就不用担心了,因此,我们的注意力也提高了。CoreChair非常注重可持续性,只使用负责任的回收建筑材料,以构建最终设计,进一步提高设计的整体健康标准。请看下面的内容!

设计师:CoreCh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