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3M和SWNA设计的Flock是一盏枝形吊灯,展示了混乱中的美

如果你看到鸥群关机了,你会把它想象成一堆随意摇摆的电线,这是绝对正常的。然而,当Flock启动后,这种印象就完全改变了。Flock被设计为3M光纤灯柱的照明灯具,在随意中创造美丽。看起来乱七八糟的电线瞬间变成了从一个地方反射到另一个地方的光带。

Flock是一个单一的作品,由多个灯泡固定装置通过光纤电缆相互连接而成。它没有自己的形状,而是根据你固定每个灯泡的方式和位置来发展它的形式。重力和张力使电缆形成自己的曲线,创造出独特的空间照明。由于Flock具有光纤的特性(主要用于汽车或施工时的灯具),普通客户可以轻松地切割和连接产品,确定光纤电缆的长度。当最终插入时,由于其内部的高反射特性,电缆会自动发光。结合Flock的灵活性,你不仅可以拥有高和低天花板的照明,甚至可以在角落工作的枝形吊灯设计,创造一个单一的灯具,覆盖走廊的一端到另一端!

设计师:SWNA& 3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