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的这座可重复使用的酒吧被设计为可以移动和重建的未来建筑

在丹麦的海滨小镇Køge,布劳恩斯坦啤酒厂(Braunstein Brewery)刚刚增加了一家新的小酒馆。然而,随着气候变化和海平面上升威胁着沿海社区的结构,谁知道酒馆还会存在多久呢?在未来十年,Køge的建筑可能不得不完全改变,以抵御气候变化带来的景观变化。考虑到这一点,Pakhuset Braunstein酒吧背后的建筑师设计了一座更容易处理的建筑。这是什么意思?一般来说,当一座建筑必须拆除时,它通常会被拆除,留下成吨(字面意思是成吨)的碎片。Pakhuset酒店,当它的时候,可以被拆卸。与传统建筑由混凝土和其他不灵活的材料建造不同,这家酒吧由可拆卸部件组成,可以轻松拆卸和重新使用。

这是如何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呢?首先,升级回收酒店的部件,而不是将它们倾倒在垃圾填埋场,将大大减少对环境的影响。第二,它们所使用的材料,如可持续的森林木材,比其他建筑材料更耐用,延长了每个组件的寿命。将一座建筑拆分成不同的部分比拆除它更费时(也更昂贵),但归根结底,这是一项长期投资。你不需要从零开始建造新建筑,而是已经有了现成的建筑。这个酒吧间也更容易维护,因为每个组件——模块化的窗户和可拆卸的螺栓和螺钉——都可以很容易地更换。

从美学上看,酒店简约的设计增添了它的魅力。由于其未完成的木材和钢结构,设计包含了一种正在进行的外观。这几乎就像偷看传统建筑下面的地基一样。

这个设计背后的概念可能是可持续建筑的未来支柱之一。然而,我们还得等着看酒吧的下一阶段(也就是拆卸阶段),以及它是否会导致大规模采用可回收建筑。

设计师:熟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