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微型酒店由重新利用的海运集装箱结构,是节能和模块化的现代旅行者!

我的家,来自德国建筑公司Containerwerk,是一个系列暂时的酒店由回收的海运集装箱建造的生活区,为现代旅行者提供了节能、经济实惠和微型的逃生空间。

现代设计有很多方面。从智能微科技到DIY极简主义体系结构明天的设计正在改变。集装箱似乎也预示着未来。作为当代酒店概念和旅行解决方案的倡导者,重新利用的集装箱已经成为全球旅行者的外壳。

My Home是一个基于解决方案的酒店解决方案,由德国建筑公司Containerwerk设计,为现代旅行者提供一系列临时居住空间。My Home由21个酒店模块组成,以重新利用海运集装箱为幌子,专门为公司员工提供酒店住宿,不吝啬提升设计元素或最大舒适度。

经济实惠和高端的设计元素是当今酒店的首要标准。此外,Containerwerk的建筑师还指出,“客人对设计和舒适度的期望正在提高,与此同时,可持续发展的酒店概念也很受欢迎。”

进入我的家——于2020年2月完工,由集装箱改造而成的节能模块占地26平方米,通过专利的高性能绝缘方法在寒冷的月份保持温暖。每个模块都可以舒适地容纳四个人,每个模块都有足够的空间来容纳设备齐全的小厨房、私人露台、独立入口、光线充足的餐厅和工作区。

“我的家”的每个模块内衬有太阳能电池板,并采用当地采购的木材建筑材料,都是基于对可持续性和实用性的承诺而建造的。

大多数酒店配备的附加奢侈品,如每日房间清洁和床上用品也不会被My Home所忘记。Containerwerk开发者表示:“对我来说,让每位客人都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很重要。公寓提供了一个感觉良好的因素,隐私,但最大的灵活性。”

设计师:Containerwerk

为了从一个可持续的有利位置开始和完成“我的家”项目,集装箱在施工过程中几乎不需要挖掘。

由于其通用的几何形状,每个重新利用的集装箱成为一个可堆叠的模块,当组合在一起时,室内生活空间翻倍。

另一种涉及焊接的锚固过程允许每个模块在对地形原始状态几乎没有改变的情况下固定在地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