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复古风格的烤架提供了木炭注入的味道,使用烤箱很容易!

我们并不是每天都能偶然发现故意为每个人带来木炭烧烤乐趣的烧烤架。当然,重力系列800木炭烤架,带烤盘和烟枪但对于烧烤架来说,它更注重的是方便和味道——Spark Grill打算以一种更时尚、更便携的设计来提供这一点。

我们都知道木炭烧烤味道更好,但它们已经被燃气烧烤边缘化了,因为与更混乱的木炭烧烤相比,后者使用起来更方便。因此,今天大多数烧烤都是在丙烷烤架上进行的,这没什么不好的,但说到味道,它们缺乏木炭烤架所能提供的味道。尽管,后者是混乱的,难以管理,最重要的是,难以控制-这相当于过度烹饪或烧焦的肉,如果你做得不对!

火花烧烤走在作为一个能够替代传统木炭烧烤和一个合理的竞争对手的油老虎你一直在使用。这是第一个像燃气烤架一样易于使用的木炭烤架,并且像智能烤箱一样易于控制。其结果是精确的木炭烧烤,所以你可以得到所有的味道,而不需要火和不受控制的温度。Spark Grill的车载LED表盘可用于控制和设置200°F至900°F之间的烹饪温度。这种范围和控制为严肃的烧烤师开辟了新的烹饪途径,现在他们可以将天然木材和木炭的味道与精酿啤酒一起融合到每一道菜中。整个体验都是值得使用的木炭砖-由经典木材如山核桃和苹果木制成-用于火花,并通过开关立即点燃。

这些可拆卸的Briqs -提供与木炭相同的烟熏味道-在短短几分钟内就可以获得足够的热量来烧烤,当烹饪完成时,可以卸下来,使清洁无缝和整洁。令人兴奋的是,火花烤架现在可以预订,附带的移动应用程序可以在烤架达到所需的温度或当食物烤得完美时通知烤架机。当供应耗尽时,该应用程序还可以用来重新订购砖块。火花烧烤的混合控制烹饪与天然木材和木炭将为您提供完美的烟熏风味,您想要在下一次后院烧烤派对上给您的家人留下深刻印象!

设计师:SparkGril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