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鲁班锁拼图一样,这把椅子完全由木头制成,不需要螺丝组装!

毛刺拼图是三维的,手持立方体谜题由精致的、相互交错的木棍制成。从本质上讲,他们真的复杂的锁,不打一架就开不了。根据来源地的不同,毛刺拼图的形状也不同。在中国,一种叫做鲁班锁的毛刺拼图是最著名的,它已经存在了几个世纪。鲁班锁是一种传统的中国民间玩具,它的凹凸木棍完美地交织在一起,形成一个坚固的几何形状。像鲁班锁这样的文化传统可以提供很多灵感家具设计师作为这些复杂的玩具设计提供洞察产品,结合所有组装。YUUE设计工作室的标签椅就是这样一个设计。这把标签椅的灵感直接来自鲁班锁,它完全由胶合板制成,每一个组件都是由椅子内置缺口联锁。

现在让我们开始制作标签椅。不需要任何螺丝或钻头,Hashtag椅子完全是用木材生产和组装的,就像鲁班锁一样。支撑标签椅的腿肯定是视觉上最让人想起鲁班锁毛刺难题的方面,所以让我们从那里开始。就像鲁班锁一样,标签椅的腿在长度和结构上几乎相同,但每条腿都有两个凹槽,彼此锁在一起,椅子靠背形成一个坚实的围裙,它支撑着椅子的座位,就像一个标签。值得庆幸的是,与毛刺拼图不同,它不需要天才来解构或制作标签椅子——实际上,你只需要一分钟,椅子就可以自己组装。使用者用标签椅组合成一个安全的、“锁定”的形状,当一条腿的整个侧面连接到一条垂直腿的反面雕刻出的空洞,以此类推,结合在一起形成一个收紧的凳子。一旦椅子的两条腿相互牢牢地锁在一起,椅子的座位就可以连接在一起了。在椅子座椅的底部,使用者会发现一个圆形的,像垫圈一样的凸起的木块,它紧紧地贴合在椅子的腔中,功能类似于座椅的引导孔,用于安全地放置。这就是你自己组装的木制标签椅!

标签椅子的设计师在设计的组装上说:“椅子的所有部分都由凹槽相连,形成了一个类似标签的形状。最后一步插入并扭转座椅部件,整个椅子牢固牢固。它可以被平装运输,组装起来也不费力。”这样一个简单的组装过程和一个直观的形成,基本上是建立自己的标签椅子理想的晚宴上,最后一分钟的客人到达并决定加入,或那些需要额外的椅子在桌子上-所有这一切只需要一分钟,有了标签椅子,你的桌子上总是有一个开放的座位。或者,让它成为晚宴上的游戏,最后一个做标签椅子的人必须洗碗。

设计师:悦悦设计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