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玛莎拉蒂的无顶设计是一个惊人的肌肉概念,使MC20看起来普通!

如果你对几个月前推出的玛莎拉蒂MC20垂涎三滴,那就把你的魅力留给萨缪埃尔·埃里科·皮卡里尼设计的这款概念玛莎拉蒂吧。作为他在都灵IED交通设计学位期间项目的一部分,设计师创造了2025年玛莎拉蒂的蓝图。萨缪莱喜欢叫它玛莎拉蒂GranTurismo Targa。一个美丽的洞察未来的意大利品牌,GT跑车掩盖了现实生活中的MC20一个很长的路。从视觉上看,这是玛莎拉蒂几十年来最鼓舞人心的设计——只要看一眼这辆车的鲜明美学,我们就会毛骨悚然!

在保留玛莎拉蒂传统的同时,GranTurismo Targa为玛莎拉蒂品牌带来了一股清新的空气。漂浮屋顶是为那些喜欢在高速公路上加速时被推到座位上感受风的人而设计的。该车的前部由一个令人生畏的格栅和柔和的半圆形日间行车灯主导,而后部则有一个未来主义的流动制动灯。当从前面和侧面看,这款深海军蓝的玛莎拉蒂是超级肌肉与自己的性格!

巨大的车轮给未来的超级跑车一种前所未有的道路存在感。这是由喇叭挡泥板,华丽的玻璃后备箱盖,和强壮的排气口补充。设计师的创造力造就了玛莎拉蒂GranTurismo Targa的惊人比例——是的,这是我们想在路上看到的一款车。真是令人惊叹。你怎么看?

设计师:Samuele Errico Piccar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