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北极羽绒服能储存阳光,在黑暗中发光,让你在晚上也能看得见……

防风,防水,足够温暖,可以让你降到-40°C(巧合的是-40°F)。对于一件羽绒服来说,这些特征本身就已经是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壮举了,但相信Vollebak的家伙们在纺织、材料科学和时尚方面会做得更好。

跟Vollebak的太阳能充电河豚打个招呼吧。它的名字有点暴露了产品,但嘿,这可能是夹克最具标志性的特征。这种“太阳能充电河豚”由一种高响应性磷光材料制成,可以立即充电,在黑暗中发光,甚至对手电筒都有反应,更不用说阳光了。当暴露在光线下时,夹克几乎立即开始发出氪石般的光芒,使它在低能见度的户外环境中非常方便。这种材料是如此的局部响应,你实际上也可以在灯光下写信息,只是为了好玩!

撇开它的聚光灯特征(这不是我最强烈的双关语,但我跑题了),这件夹克也是为极端而设计的。像Vollebak的许多装备一样,太阳能充电羽绒被建造成防风,防水,耐用,并且在外面和里面配备了足够多的口袋,供你储存你的东西。里面的绝缘层(由回收塑料制成)比羽绒的性能更好,在极冷的条件下提供温暖,但也有透气性,所以你不会感到闷热。除此之外,当你在严酷的户外时,一件可拆卸的卫衣可以遮住你从头到腰的整个上半身。

设计师:Volle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