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营还是漂流?还是两个?

traft_01

你是否经常在露营时想过,让你的帐篷漂浮起来会有多酷?尤其是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会梦想着在我的帐篷里在湖上放松。幸运的是,Evan Glassman用TRAFT实现了这个梦想——一种帐篷/船只的混合设计。现在,你可以在这个模块化的、可包装的、绝缘的帐篷筏上实现巡游下游、钓鱼或简单通勤的梦想。TRAFT始于2016年UCS-Utah Contract Sewing的设计工作室,当时Glassman买了一张吊床,并将开发浮动筏子帐篷吊床的想法概念化。埃文花了一年的时间进行进一步的设计、测试,并在国际上寻找最好的筏子和帐篷制造商,以实现这个概念。

TRAFT减轻了你在那些有趣的野营旅行中不得不带上多余的装备的压力。TRAFT是轻量的,装进完美的大小为您的背包。TRAFT由耐用、持久的材料制成,包括先进的TPU(热塑性聚氨酯),可以让您在湖上露营!把它加到你的旅行愿望清单上吧!

设计师:Evan Glassman

traft_02

traft_03

traft_04

traft_05

traft_06

traft_07

traft_08

traft_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