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Stormtrooper-inspired手表带来未来触摸一个老式的手表

科幻小说和未来技术如何融合的设计非电子手表吗?背后的创造者EMC TimeHunter混合这两个概念完全无缝地与这个Stormtrooper-inspired看脸。因为设计将从这样一个标志性的形象,它会立即抓住了你的眼球(除了白人对黑人的自然对比)。上的数字看脸有一个微妙的辉光…看起来像一个LED屏幕,但实际上,这只是荧光绿和白色的油漆,对比与黑色背景。明亮而清晰的颜色强调未来审美的计时器。

除了其创作星球大战——令人亢奋的看,这款手表有一个设计良好的表面。它提供了更多的信息比一天中不同的时间…提供窥视时钟的内部运作。让我们描述这些模块,一个接一个。首先,观察特性的中心标准小时/分钟钟面。在右上角(1点钟位置),有一个计数器每分钟的秒。该模块在左上角措施TimeHunter比“实时的准确性。“为什么这个事?看,EMC TimeHunter是机械表,偶尔需要重绕维持精确的计时。有时候股票减慢头发,和那些小延误增加。在左下角,另一个模块跟踪“生命”的电源,燃料精度跟踪器(不是时钟本身)。这个模块模拟油箱的设计,我个人认为这是一个可爱的触摸…而这个产品可能受到明星战争,这是一个礼物所有watch-wearers会爱!

设计师:URWE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