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隔音白板是你想要在办公室里保持社交距离的隔板!

当我想到白板时,我想象的是一个由涂漆的钢或铝框架的矩形绘画空间:一个纯粹功利的设计。我不认为白板是实用和装饰性的一个办公空间。这就是OMI白板房间隔板的独特之处:它重新想象了办公室隔板的样子。

一些设计元素偏离了我们对白板或房间分隔板的期望。首先,它的框架使用了木材,而不是灰色或黑色的材料,这些材料通常与背景融为一体。相比之下,OMI的框架是它最引人注目的特点——比白板本身更引人注目。它看起来比大多数白板更厚更重,但它的轮子让它很容易在房间里移动。各个部件看起来也很容易拆卸和重新组装,增加了产品的机动性。

OMI的形状也很不寻常,更像一面全身镜而不是白板。它的框架相当笨重,不是最现代或最时尚的设计,但我认为它充分利用了它的结构,在白板下面安装了吸音垫和储物箱。这种形状可能是最好的设计选择,考虑到它的厚木框,但它也限制了可用的绘图空间。

总的来说,上面提到的批评是次要的。OMI房间分隔器并不是最实用的选择,而是外观和实用性之间的一种折衷。我把这个产品想象成一个开放式办公室的家庭隔间隔板,可以点亮你的工作空间或教室。

设计师:塞巴斯蒂安·梅德拉诺·卡萨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