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的防盗背包的创造者制作了一种新的旅行包,它的大小几乎是原来的两倍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257670560/flex-foldable-trolley-and-flex-gym-bag-by-xd-design

在你的生活中,你有可能遇到过某种版本的鲍比防盗背包。Bobby于2016年初推出,它概述了世界上第一款防盗背包的框架。鲍比背包有一个隐藏的拉链,巧妙地放在你的后背附近,设计得非常难撬开,而且在别人背着它的时候偷偷打开它几乎是不可能的。拥有超过1万名支持者,Bobby一炮而红(我承认我甚至看到一大堆冒牌货试图利用它的成功)。

第一个防盗背包的创造者XD Design将他们标志性的美学和防盗格式带到了两种新类型的包上——旅行包和健身包。Flex可折叠手推车和Flex健身包经过多年的研究和经验的背包和包领域。Flex可折叠手推车和Flex健身包的设计理念相同,但适用于两种完全不同的用例,看起来简单、复杂,而且安全。

Flex可折叠手推车是重新定义的客舱大小的旅行箱。它的设计很纤细,既可以带轮子,也可以像公文包一样随身携带,而且它的扩展部分可以让你的存储空间从15升增加到30升。Flex可折叠行李车设计为上下班或2天的商务旅行的理想尺寸,适合您的15.6″笔记本电脑,并且是携带您进入机舱的完美尺寸。为方便旅行而建,手推车箱配有安全的YKK拉链和TSA锁。笔记本电脑放在一个易于使用的隔间里,当你快速通过安全检查时,可以很容易地把它拿出来。这个易于使用的隔间甚至还配有一个磁性固定的透明箱子,用来装液体,还有一个防rfid的袋子,用来装护照、登机牌和其他必需品。打开Flex可折叠手推车的主容器,它足够宽敞,可以让你度过2-3天的旅行。超薄的款式非常适合短途旅行,扩展的设计甚至可以容纳一双备用鞋。主容器甚至还装了一个带多个蹼袋的整理板,让你可以把较小的物品从行李中分离出来。为了更方便,这款可折叠的Flex便携包甚至还有一个USB接口,你可以在里面连接充电宝,把充电宝插进包里就可以给手机充电了。 Just like the original Anti-theft backpack, the Flex Foldable Trolley features hidden zippers, a reflective patch on the front panel, and an overall waterproof construction for added safety.

如果Flex可折叠手推车适合长途旅行,那么Flex健身包则适合在工作结束后立即前往附近的健身房。它看起来像普通的笔记本电脑包,但打开前面的袋子,它就从一个细长的16升背包变成了一个容量超过24升的宽敞行李包。这种转变最好的地方在于它不是一种扩张。行李袋作为背包的一个单独的隔间,这样就把你的工作必需品和健身必需品分开了。Flex健身包的主储层可以让你把15.6″笔记本电脑和其他工作必需品藏在宽敞的内部空间里。对于较小的物品,这款包配有口袋和网状袋,可以帮助你整理东西,而外面的一个单独的rfid屏蔽隔层非常适合存放你的手机、钱包和其他珍贵物品。袋子位于包的软垫后面板内,确保只要你穿着包,任何人都无法接触到它。即使包不在你身上,隐藏的拉链(XD Design所有背包的标准配置)也让陌生人很难真正弄清楚如何打开你的包。它的正面有标志性的反光标签,整个包都是防水的,你就真的拥有了一个看起来绝对光滑的包,它的哑光黑色表面,给你你需要的一切,从专用的存储空间到防盗功能,扩大尺寸,以及防风雨的整体结构。

设计师:XD Desig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2美元116美元(34美元)。

XD设计的Flex可折叠手推车和Flex健身包

Flex可折叠手推车和Flex健身包是为了防盗,可持续发展,最重要的是,在形状和使用上灵活。

伸缩可折叠手推车

第一个商务手提箱和随身手推车在一个行李。独特的可折叠设计,可节省高达50%的空间或扩大50%的推车。易于适应各种行程。

形状和用法灵活。

集成USB充电接口,轻松为手机充电。

前面的开口让您快速访问您的电子设备和洗漱用品,可以存储在补充的透明液体袋。

整理板储存小物件,用可调节的织带和磁性Fidlock点击系统压缩你的衣服。

Flex健身包

第一个商务背包和健身包在一个齿轮。

快速转换从商务到健身风格只是扩大前口袋。

把你的专业用品放在主隔间里,把你的健身用品放在前面的口袋里。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2美元116美元(34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