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模块化的猫之家被设计成可持续的、节省空间的多功能系统!

Catrub ONE覆盖了所有的需求:它包括一个舒适的睡眠洞穴,一个枕头,游戏元素,如羽毛和球类游戏,以及一个刷毛。

Catrub ONE是经典抓挠杆的现代版,宠物家具这符合每一种现代生活方式,并满足猫的所有需求。由于它的多功能和模块化系统,ONE可以单独放在一起。高品质的Catrub ONE易于清洁,节省空间,并且由于其可交换的元素,可持续和耐用。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Catrub ONE是第一款模块化多功能猫家具,包括所有重要功能以及现代设计。四条腿的朋友们也可以用ONE磨利爪:为此,它配备了可再生剑麻元素和刮刮纸板插入。猫喜欢透过墙上的圆洞观察周围的环境。

catrub1

catrub2

ONE由一些元素组成,这些元素可以通过一个简单而巧妙的系统单独组装起来。可以将模块化系统构建为具有两层的“双层”或具有一层的“单层”。用户可以根据猫的特点调整模块。模块化系统的另一个优点是ONE非常容易清洁。

Catrub ONE专为现代公寓而设计。ONE以其清晰的线条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极简白色的高品质材料与剑麻和枕头的温暖灰色搭配在一起。Catrub ONE的木脚完成了斯堪的纳维亚风格。这款独特的猫家具集设计和功能于一身。

设计师:Patrick Weifels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这篇文章是通过'雷电竞官方网站的特性。

我们鼓励设计师/学生/工作室将他们的项目发送到Yanko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