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细节的家具设计,让你的宜家家具自惭形秽:第5部分

这周是我的生日,我丈夫决定给我打造一个阅读角作为礼物。作为一个出了名的书虫,我只能相当不耐烦地等待他的计划完成,因为我确实迫不及待地想蜷缩在那个角落里!当他浏览我们常去的地方,比如宜家,组装这个角落时,我毫不掩饰地打算分享这些设计精美的家具设计,希望他能选择其中的一种设计。因为看看这些收藏!这里设计的每一件家具都展示了设计师的劳动之爱,拥有你会发现的小设计细节,每次有人欣赏你的明星家具选择时,一定会让你微笑!

以其优雅的正式形状和大圆形皮革包裹的扶手而闻名,ryokoto扶手椅由大卫Girelli给人一种瞬间平静的感觉。灵感来自20世纪60年代的日本折叠椅,其功能、材料和细木工细节提升了椅子的线条和设计元素。宽松的靠垫调整周围的灰框架时坐,并提供了一种创新的舒适感。

设计师Nicolaj博在厨房设计中使用灰蓝色油毡和橡木,创造了独特的丹麦风格。考虑到这座形状奇特的房子,别墅的焦点是这个有倾斜天花板的大厨房餐厅。这所房子的居民喜欢精心设计的木工,这使得设计师格外注意细节,比如这个抽屉的设计。“我知道这将是一个厨房设计,在10年后我也很高兴,但反过来说,这也可以是10年前设计的。对我来说,这就是丹麦设计的精髓——永恒。”

设计的OS & OOS工作室而且克洛斯Kuiken由stonecycycling提供的材料,这款水磨石长椅是解决桑给巴尔日益增多的玻璃垃圾的可持续解决方案。“桑给巴尔岛有大约100万居民。近年来,旅游业显著增长,垃圾量也随之增长。Bottle-up寻求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目前,桑给巴尔岛酒店的大部分家具都是从国外进口的,通常是木制的,这意味着它们可能会受到岛上天气状况的严重影响。由流行水磨石制成的家具更可持续,看起来更漂亮,并提高了瓶装的意识。”

Visro画廊Sako控制台是一个永恒的设计和优雅的故事。坚固的波形像镶板在设计中增加了一个即时的焦点,从这台控制台两侧的华丽的木质纹理中解脱出来。Sako控制台的永恒使它很容易适合每个公寓。

如果定制家具是打开你的心门的钥匙,Conti Wood工作室拥有你需要的钥匙!这款胡桃木桌面的桌子配有灰木或枫木桌腿——实际上是设计成扬声器支架的,桌子也可以作为边桌,甚至是锅架。

罗伯特·Paoli的意大利Midj公司的皮皮椅以明亮的橙色在人群中脱颖而出。该系列还包括椅子、扶手椅和带扶手和两个凳子的躺椅,椅子的框架由织物装饰,增加了有趣的维度。

波利柜是一个多功能的存储和搁置解决方案。Polly橱柜由实木制成,与微妙的流动线条相结合,并一如既往地与简洁相结合潮流设计,引人注目的是斜木腿的漂亮定位!

洛奇人的设计使用由轻质固体灰和各种表面饰面制成的超大波浪接头来创建波浪台。这个完美的中心装饰品是他们“波浪系列”的一部分,突出并为任何当代家庭增添了新的维度。Lozi还为这张桌子开发了一种新的表面材料——通过重新利用废弃的锯末,他们将其与生物树脂混合,创造了一种红色板材材料。环保的一面,家具的细节!

麋鹿厨房的团队喜欢挑战!因为你还能在哪里找到一整个厨房都集中在三角形抽屉上呢?正如设计团队所解释的那样,“O’45的诞生是出于创造一种创新设计方法的愿望,这种方法可以带来新的美学。其结果是一个平衡现代工程和传统工艺的设计。超高效,以功能为中心的公用设施中心为厨房现状提供了真正的替代方案。”

一种材料越经典,对我的吸引力就越大。最好的例子是家族企业的方形扶手椅Decarvalho工作室.稻草的使用是一个简单而又最小的添加,几何设计给整个椅子带来了舒缓的方面。如果吸管是一种非传统的材料,那么它与皮革的使用是平衡的,它给设计带来了温暖——你知道这把椅子会和你在一起很长时间,皮革肯定会适应你的身体,随着你俩优雅地变老。

有关更详细的家具设计,请查看以前的职位在本系列中为您带来精美细致的室内装饰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