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未来的无线充电器兼作磁性充电宝

我们今天的无线充电真的是无线的吗?充电器仍然通过电线连接到电源插座上,你的手机需要精确地放在充电器上才能成功充电。如果有什么不同的话,无线充电实际上是无端口充电,因为你不需要将任何物理设备插入你的手机,但它是无线的吗?我可能会说不。

MagEZ Juice也许是无线充电应该是什么样子的最好例子。将你的手机连接到MagEZ Juice上,你可以在工作时充电,但当你外出时,它也可以作为应急电池组,为你的手机供电,而不需要连接到插头上。它真正的无线设计实际上给你的手机一个额外的电池工作。这就是无线的意思,对吧?

MagEZ Juice由PITAKA公司的人设计(他们为我们提供了MagDock和AirPods的Air Pals),以一种独特的有用的方式利用无线充电。无线MagEZ Juice是一个漂亮的底座,可以让你用电缆为你的设备充电,这个底座甚至可以兼作手机充电座,让你在工作时把手机放在桌子上,呈45°角。MagEZ Juice内置了一个便携式无线充电宝,它可以磁性地附着在你的手机背面(使用MagEZ外壳),无论你在哪里,即使你在移动中,电池续航时间也可以多出20%。

MagEZ Juice采用直通充电技术,确保充电宝在充电的同时,也能给你的手机供电。这两款设备都有足够的电力供应,让你不用担心电池电量耗尽。即使你需要移动一下,而你的手机还没有完全充电,只要把它从支架上滑出来,MagEZ Juice无线充电宝也会滑出来。充电宝为你的手机提供紧急充电,直到你回到家或办公室。

MagEZ果汁及其充电宝由军用级芳纶纤维和航空航天级锌合金制成。这些都是PITAKA所有产品的标志性材料,使MagEZ果汁光滑,便携,耐用,以及高度抗过热和磨损。MagEZ Juice和嵌入磁铁的智能手机保护套一起,让我们领略了无线充电的滋味。没有电缆,不需要把你的手机放在平板上,耐心地等待它充电……真正的无线,真正的便携,真正的自由!

设计师:Lionel Huang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1.1美元79美元(优惠码九折优惠:ToYDReader).快点,时间有限!

火龙果果汁

不需要充电的充电宝。MagEz Juice是充电宝和无线充电座的组合,你可以在任何地方为手机充电:在家里,在办公室或在路上。将您的手机连接到MagEZ Juice上,将其作为便携式充电宝使用,或者将无线充电座与可移动凝胶垫安装在桌面上,将充电宝滑入,将其变成无线充电座。

专属结构设计

向上滑动可作为磁性无线充电宝使用。

45º,充电最佳角度

45度安装的无线充电座为您提供了最佳的视角来监控您的手机屏幕。当你收费时,再也不会错过重要的信息。

同时为手机和充电宝充电

得益于直通充电技术,MagEZ Juice优先为您的手机充电,同时也为充电宝电池充电。没有必要再给充电宝充电了。

普遍的兼容性

MagEZ Juice无线支架适用于所有支持qi功能的设备。只要将任何带有qi功能的手机与MagEZ外壳连接起来,就可以开始充电了。

作为生存无线充电宝使用(2000mAh)

体积小巧,可为您的手机提供额外20%的电量。MagEZ Juice与MagEZ Case兼容。内置的磁性矩阵可以让它很容易地与手机连接,并自动对齐,并进行无线充电。只需连接并充电。

用军用级芳纶纤维建造

内衬专用芳纶纤维和航空航天级锌合金,MagEZ果汁提供可靠的充电,具有良好的耐腐蚀和耐热性。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1.1美元79美元(优惠码九折优惠:ToYDReader).快点,时间有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