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便携式无线灯,可以做到五合一

灯光设计总是让我着迷,因为虽然它们每个都照亮了房间,但它们都以独特的方式照亮了房间。Float是一款可爱的电池供电灯,它被设计成可以在任何你想要的地方模仿餐厅的环境灯光——你知道他们把蜡烛放在瓶子里或有昏暗的独立灯的那种灯吗?意大利品牌Axolight赋予了Float生命,当人们看到这个产品是多么“点燃”的时候!

浮动灯是一种多功能灯,因为它可以放在桌子上,用作灯,固定在墙上,甚至可以根据你的需要作为吊坠悬挂。它可以适应任何空间,也可以在需要时轻松移动。Float的最小形状和形式让它融合在室内和室外空间,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餐厅的露台上。你也可以把它放在空瓶子上,拥有自己的虚拟餐厅。Float可以在任何你想要的底座上浮动,并带有5步触摸调光器,可以让你根据自己的情绪调整灯光。电池可以持续使用9个小时,所以你也可以无线使用这盏灯。

它有五种不同的颜色,适用于任何人群或行业——把它放在你孩子的房间或你的餐桌上,它仍然看起来很好!多功能,便携式,室内外灯让你更容易设计你的空间,而不用花几个小时浏览灯,永远无法选择一个“百搭”。由于它是可充电的,你也不必担心要保留额外的灯泡库存。这盏灯是2020年的银色“照明”,也是我们喜爱的柔性家具世界的一部分。

设计师:Mario Alessiani forAxol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