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华丽的曲面OLED电视融合了三星的Serif电视和G9奥德赛游戏显示器

不知为何,我一直都不喜欢三星的Serif电视。当然,它把电视当作家具,但家具和科技不是一回事。我希望我的家具是有用的,我的科技产品是时尚的,虽然我希望它们看起来都很漂亮,但科技产品和家具的美丽标准不一定是一样的。我不认为三星Serif能做到这一点,因为它自带的大边框。然而,Abdelrahman Shaapan的Flex OLED电视概念采用了Serif电视融合科技与家具的意识形态,并以一种实际上使电视看起来出色和令人满意的方式进行了放大。

Shaapan的Flex OLED电视在视觉上将电视单元从家具中分离出来。Flex OLED电视配有令人眼花缭乱的光滑无边框显示屏,位于电视的“底座柜”顶部,它类似于一张桌子,你可以把电视放在上面。毕竟,你的电视应该被家具包围——你的电视不应该是家具。对于Flex来说,这个桌子形成了电视的一部分,尽管在视觉上是独立的,它充当了它的基础支撑,并容纳了它的内部组件,比如内置的音条,以及赋予Flex OLED电视最令人兴奋的功能的机制!

顾名思义,Flex OLED电视拥有真正的弯曲能力,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从平面屏幕变成曲面屏幕。其底座内的复杂机制可根据指令弯曲显示器,将其从平面变成身临其境的东西,更适合更高的FOV——比如游戏或电影。曲面显示屏更适合较小的观看群体(2-3人),而平面视图更适合10-20人的大型观看群体。遥控器上的一个简单按钮(甚至是语音命令)可以让您立即在平面和曲面视图之间切换,而内置的声条与6个全范围音频驱动器为您提供绝对雷鸣般的收听体验……同时确保您的电视看起来令人难以置信的时尚和未来!

设计师:Abdelrahman Shaa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