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宝马摩托车电动概念是带回来复古与二战时期的挎斗!

我们喜欢看到设计师在电动自行车上发挥创意!每一个都是独特的功能,我们目前最喜欢的是这个概念电动宝马摩托车与El Solitario MC元素的融合,这是我们以前在电动自行车世界里见过的。它是带着一个酷的新改造复古挎斗回来!

这款电动摩托车是为长途旅行而设计的,考虑到途中可能出现的任何恶劣条件。美学的灵感来自于标志性的乌拉尔摩托车,设计师在二战后的宝马习俗上加入了自己的现代扭曲。你会问为什么这辆电动自行车和其他的不一样?因为它把传统的乘客车换成了配有工具和必要装备的挎斗。额外的存储空间还包括固定货物或工具的带子,还有一个平坦的底座,也有空间放额外的电池。

为了在长途越野冒险中协助夜视,在可拆卸挎斗的前面有三个LED射灯。设计师给现代乌拉尔摩托车与详细的设计元素致敬。这款电动自行车光滑而有棱角的车身采用了石板灰色的油漆,尽管它的肌肉发达,但它的吸引力微乎其微。半透明的挡泥板放置在厚实的螺纹车轮上,有助于在视觉上减少其物理形式。

它还具有一个带有基本控件的屏幕显示,通过其简单的UI使通信更容易。摇臂支持一个细长的棕色马鞍皮革座椅与把手握把。整个摩托车由18.7千瓦时的电池供电,由货厢侧斗的额外供应支持。它仍是一款概念车,所以具体性能尚不清楚,但它是为远程骑行而设计的,作为一款平衡怀旧与未来感的电动自行车,它相当简洁。

设计师:Iago Val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