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设计广泛的电动交通工具是托尼·斯塔克的悬浮滑板

当我们看到像MÜV(发音为“move”)这样的设计概念时,你就知道光明的未来在这里——这是一款纯电动、自平衡、免提的辅助移动车辆概念,为您提供真正的全方位机动能力。为了简化它,把它想象成一个带座位的悬浮滑板,但你不必担心平衡它!MÜV可能是作为包容性设计开始的,但它很快就适应了自己,落入了通用的保护伞下,尽管它仍然会像它的初衷一样更有利于残疾人口。

它采用了最新的机器人自平衡技术,为骑手提供直观的导航控制,使他们可以轻松骑行。MÜV配备了一个球形驱动系统,使其具有独特的全向机动能力,可以让骑手向任何方向倾斜,扭曲或倾斜,而车辆轻轻地跟随。这类似于我的滑雪教练教我的——只要朝着你想去的方向移动你的身体,滑雪板就会跟着移动。

“通过传播快乐和轻松的移动来进化人们的移动方式”是设计师在设计这辆车时的座右铭。主要目标是提高安全性、舒适性、美观性和可操作性。其他细节,如范围、可承受性和整体用户友好性也是必须考虑的重要因素。与传统竞争对手的产品不同,它可以无线充电,这使得它便携方便。如果托尼·斯塔克(Tony Stark)制造了一辆包容性设计的移动交通工具,这就是它的样子。对于DC粉丝来说,这是电动交通工具中的蝙蝠车。让我们来看看MÜV的设计过程。

设计师:Neutron Her

安全是第一位的,其次是舒适。当用户巡航时,它有足垫,在用户的腿周围有足够的空间用于紧急停车。它配备了多个传感器和先进的控制算法,收集物理旋转/翻译意图数据,以确保MÜV适应您的移动轻松的体验。

移动

移动2

了解这款汽车在市场上的定位,以及这些汽车内部的典型工程系统,为我们开发准确、诚实的工业设计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强有力的起点;在满足目标的同时,可以实际实现的形式。

这款高科技汽车配备了一把现代椅子,与车身的其他部分融为一体。人体工程学是MÜV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它是一种辅助移动车辆。选择CMF是为了让用户感受到其坚固、健壮和可靠的形式。

它是用两种主要的外壳建造的;都是由聚酰胺(尼龙)与玻璃纤维加强和每个注塑成型在一个单一的操作。凸面上的金属画反映了周围的环境,增加了一种苗条的感觉。黑色和钛金属的分割线简单地沿着颈部流动,让身体看起来更苗条。

两种色调的配色方案创造了一个极简主义,但引人注目的设计。前面板是全深度彩色半哑光黑曜石传达了一种实用的粗犷感,但仍保持运动和现代。辅以光滑的钛漆完成后面板。

MÜV为不能开车的老年人和残疾人提供了行动的自由,他们不需要依靠别人推轮椅,也不需要使用助行器/手杖行走的压力。这可以让他们有更多的流动和安全的行动,让他们有机会独立生活。

为了减少体积,通过将印刷电路板、风扇、过滤器和电机紧密地组织在一起,在不影响任何功能的情况下,将内部死空间最小化。

它使用无线充电方式,将位于电池下方的无线充电板倾斜到无线充电站上。在短暂休息期间,这个表面也可以用作稳定的休息垫。在这个角度,电子设备进入睡眠模式以节省电力。当向后倾斜使用时,系统启动并开始自动稳定在全功率,为骑手安全上马做准备。

MÜV的电池电量由沿车辆前颈部的7根白色LED指示。

锂离子电池组放置在前面,以优化冷却,靠近充电板,降低重心,方便。它可以很容易地更换一个充满电的电池,或者通过倾斜MÜV充电座上的无线充电板在车上充电。

重心保持低,提供了很大的稳定性,同时改善了控制。地面间隙是足够的紧张转弯和障碍回避在日常的欢乐游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