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设计为您提供最佳的室内设计理念!

卧室是你在一天结束的时候休息的地方。这是你的快乐空间——你来到这里,想要感受一种平静的感觉,帮助你为第二天充电——或者至少这是它应该是什么!鉴于我们狭窄的空间和繁忙的时间,卧室不再是神圣的。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能追求和拥有与Instagram上最好的人竞争的卧室目标!今天在这里展示的卧室设计是现代的,优雅的,简约的,最重要的是给你脱离和逃避我们的日常工作,激励你成为最好的自己。

每个卧室都应该有它的隐私,毕竟,这是你可以让自己的地方。Vasyl Ambroziak的卧室可视化给你这种隐私,但没有无聊的墙壁!Vasyl在卧室和混凝土外墙之间使用了一面玻璃墙,在乏味的旧墙纸的地方增加了一种绿色的爆炸。事实上,随着植物随着季节的变化,你会得到一个独特的背景,当然还有被这样一个绿色空间包围的平静。这不是完美的禅宗吗?

之前的设计向所有的绿色致敬,而Matts Miliaukas的这个设计尊重泥土的色调。使用柔和的石灰色阴影,这个房间的亮点是熔岩般的背光墙,使这个房间适合任何喜欢深色配色的人。这种设计的美学让人想起一个巢穴或一个有盖的房间,突出了你的夜间天性。

穆斯塔法·哈达尼(Mostafa Hardani)的卧室设计突出了纹理元素,创造了焦点。床后面的木质突出墙被点亮,美丽的最小照明让木质纹理做了所有的谈话。别忘了垂直的绿墙为房间增添了一些自然的净化,帮助你睡得更好。

由Taras Kaminskiy和Veronika Mulieieva设计的这套名为“城市丛林”的卧室,有着高高的拱形天花板,一个延伸到天花板的木基座,以及床下微妙的光线。床下的光线让床几乎悬浮起来,当你走进这个房间的那一刻,就会产生一种平静的效果,让你所有的烦恼都消失了。

漂浮床的刺激!Stephen Tsymbaliuk使用了这张漂浮床,放大了通风/宽敞的感觉,这是卧室设计的关键元素。深色玻璃后面的开放式步入式衣柜增添了一种现代感,而床后面的树木作为背景,放大了漂浮在树木之间的感觉。

菲利普Pablitschko的这间被大自然包围的卧室是我隔离后旅行遗愿清单上的第一个!在美学上几乎是神奇的,这张床两侧的垂直倾斜的窗户创造了戏剧性和逃避现实,我们都肯定渴望在隔离期间被困在这个城市丛林中!

白色是最难实现视觉对比的颜色之一,但设计师Nazar Tsymbaliuk使用纹理墙来实现这种差异与和谐。该项目被命名为Gloria,位于希腊,内部补充了传统的白色和蓝色的配色方案,传统希腊建筑以这种配色著称。

Polyviz可视化工作室使用皮革创建了这个渲染,为这个卧室增加了一种粗犷的感觉。从床头板到床的底部,深棕色的皮革内饰创造了完美的设置,强调你的卧室。

设计师Stephen Tsymbaliuk为冰岛的一间公寓设计了这面纹理墙,它的动态3D图案看起来几乎是活的。漂浮的床,安静的浴缸,简约的设计——所有这些结合在一起,为现代男人创造了一个理想的单身汉公寓。

Nazar Tsymbaliuk使用了一种几乎受日本启发的美学,用木条创造了一个隔板,并突出了这个卧室设计。使用一个平台来抬高地板床,有一种和平的美学贯穿这个卧室,激发内心的平静。

看到这些设计,我们不禁拿出记事本,得到灵感来改变我们当前的设置——毕竟,如果我们不能利用这些时间来让自己在帖子的另一边表现得更好,那么所有这些时间对我们自己有什么意义呢电晕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