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思考舱的设计是为了在你的思想中产生一个尖峰!

你曾经希望有一个思考室吗?在那里你可以沉思,思考,和你的思想在一起?好吧,你并不孤单,欧洲最大、最繁忙的儿童医院之一Alder Hey也有同样的感受。他们让所有的医院员工坐在一个特别设计的名为“声音荚”(Vox Pod)的思考室里,这样他们就可以反思自己的想法,并提供重要的反馈,这对医院的持续改进至关重要。

Vox Pod由WMB工作室创建,为员工提供了一个空间,可以用视频记录他们的感受和建议,使这个过程更加舒适。该吊舱的设计是功能性的,这样工作人员就不必费心去提供反馈-移动性是其最重要的功能之一,因此它可以轻松地在不同地点之间移动,为医院的多个部门服务。Vox Pod的灵活性也让它可以作为重要公共集会、休闲休息空间或微型会议室的方向点,其豪猪般的结构,很难错过!

设计团队的目标是创造一个适应性强、可移动、多功能的展位,同时又宽敞诱人。该形式来源于一个半径和挤压的等边三角形,分为三个相等的模块。分割有助于移动,并允许重新配置为单独的元素,连接对,或作为一个完全封闭的豆荚。除了实现简报的主要目标,Vox Pod还充当了医院内的雕塑灯塔,”团队描述道。它具有眼状屋顶灯和舷窗,允许自然光线进入,也保持了与更广阔的医院环境的视觉连接。外部以倒置的声学泡沫金字塔为特色,赋予其富有表现力的独特视觉美学,而内部则装饰着桦木衬里和暖色织物,以唤起平静的氛围,在那里人们可以真正与他们的思想在一起。

在我看来,Vox Pod适用于每个行业/工作场所。特别是在我们都体验过在家工作和在办公室工作的味道之后,我相信我们会得到建设性的反馈,可以改善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平衡,并转向更灵活的生活方式。我没有坐在豆荚里就有了这些想法——只是说说而已。

设计师:WMB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