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心理学支配着这款智能宠物饮水机的设计

你是否曾经走进别人的房子或办公室,他们有一个很酷的饮水机?我说的是那些迷你禅宗花园或有持续流动的水的疯狂形状——如果你看到它,它总会吸引你的注意力。事实上,同样的行为也适用于宠物,它们更喜欢流动的水而不是死水碗,这款屡获殊荣的智能宠物饮水机正是如此!

北京小猫小狗科技有限公司设计的PetX智能宠物饮水机是2020年iF设计奖的获奖者之一,这是理所当然的——他们使用了最简单的动物行为心理学模式,并将其应用到一款适用于宠物的产品上。这款智能饮水机可以随时为宠物提供干净的自来水,而不是普通的水碗。流动的水对宠物的健康更好,因为静止的水更有可能被污染,导致尿路感染等疾病。你的宠物可能会喝更多的水,因为创新和邀请机制。

该品牌拥有专利的水流结构,通过过滤杂质保持水的清洁,并将音量保持在30dB以下。该产品的形状有一个7°的斜坡,这是普遍适用的,即不同脸型的宠物将能够舒适地喝水,你不必为多个宠物购买单独的碗。PetX饮水机可以接入物联网,还具有语音控制功能。水的频率可以自动切换昼夜使用,在停电的情况下,水托盘仍将存储100毫升,让您的宠物可以保持水分。你已经看到了这篇文章的结尾,这是一个提醒你和你的宠物喝一些水。

PetX智能饮水机是最佳饮水机iF设计奖2020年。

设计单位:北京小猫小狗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