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ght取代了交通锥,成为一个更明显的警告信标,以帮助被困的乘客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379307002/slight-safe-secure-signal-light

超过50%的事故会导致更多的事故,这难道不奇怪吗?如果司机提前得到足够的警告,那么相当多的灾难是可以轻松避免的,不,交通锥或闪烁的指示灯还不够警告。大多数事故的发生是由于缺乏适当的警报信号,特别是夜间高能见度的警报信号。想象一下,你有一辆车坏了,你把它开到高速公路的维修车道上。日落已过,所以你打开了你的警示灯作为警报信号,但它们不够强,不足以给迎面而来的车辆足够的警告。不难想象,这样的事情很容易导致连环车祸。

河野公司对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案是两个词的简单结合。增加知名度。S.Light应该是一个标准的随身配件,就像汽车千斤顶或扳手一样。它是一个信号灯塔,可以让司机知道前方有一辆坏了的车,最远可达200码(约合200米),让他们有足够的时间做出反应,要么改变车道,避免碰撞,要么把车停在你附近,帮助你摆脱困境。S.Light代表Safe-Secure-Signal,是一种便携、灵活的招牌,在夜间使用旋转LED显示屏以提高能见度,在白天使用可折叠的反射板。紧急标识牌有一个坚固的磁性底座和一个灵活的鹅颈,上面有旋转的LED模块。

这个装置很容易安装在你的汽车上,可以安全地固定在车顶、车尾,甚至是侧面,让你可以弯曲标志并指向任何地方。旋转LED显示屏具有各种警告信号(口头和图像),使其能够在所有国际公路法规和指南中普遍工作。旋转LED显示屏使用3xAAA电池可运行2小时,并以260转/分的速度旋转,以创建一个直径超过2.6英尺的动态招牌,在低光条件下为您提供尺寸和亮度的优势。

白天,S.Light甚至还配备了一个可折叠的“屈服”(Yield)标志,由反光织物制成,你可以把它安装在支架上,这样你就可以设置一个和任何道路标志一样大、一样明显的板。S.Light被设计为汽车维修套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是一个巨大的行动呼吁,让你后面的司机知道,当你试图修理轮胎、检查引擎盖下或拨打AAA电话时,要小心行事。

设计师:Kim Kono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9美元109美元(46%)。快点,只剩36/50了。

S.Light -紧急情况警告灯

便携式S.Light使用后像技术提醒你后面的司机你有紧急情况,防止致命事故发生在你身上。

S.Light的柔性招牌使用了一个旋转的LED显示屏,以提高夜间的能见度。它有一个坚固的磁性底座和一个灵活的鹅颈,上面有旋转的LED模块。

警示灯的信息大约有2英尺高,在200多码外都很容易看到。

小事故常引发大事故

工作原理

将S.Light的强磁性底部贴在你的汽车顶部或打开的后备箱(或公共汽车或卡车的侧面)上,然后用柔性杆调整可见角度。这样可以使信号灯的信号保持在你的视线水平,对跟在你后面的车辆非常明显。

调整杆子的角度以使其可见。

在晚上,打开s.l At帮助警告和指挥即将到来的交通。

在白天,将警告三角板安装在s.l at上,以便在白天看到。这比街道上的锥或标志更容易看到。

附加的S.Light功能

防水。无论你是被困在暴风雨中还是在船上,你的s.l at都是安全的。

它的磁性底座足够强大,可以安全地附着在汽车上,同时也足够温和,不会留下任何划痕。

S.Light的三节AAA电池可持续供电2小时以上,让您有足够的时间处理任何紧急情况。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9美元109美元(46%)。快点,只剩36/50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