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产品设计有一个幽雷电竞手机app下载默的转折,以满足我们的隔离渴望!

有一件事让我看得很清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封锁是人类不屈不挠的精神。在意大利,人们在阳台上唱歌/演奏乐器,即兴唱歌,公司重新利用生产线提供个人防护装备,甚至个别学生/设计师试图拯救地球在美国,每个人都在以自己的方式应对和帮助这个世界。现在如果我能吃到披萨,这个世界就完美了!这是设计师赋予生活的理念本Fearnley他的“紧急情况”系列!利用幽默和人类的渴望,Ben重新利用现有的形式,以一种戏谑的方式表达一个通常是严肃主题的对象。周末快到了,让我们用一些幽默和一厢情愿的想法来开始,让你在这个隔离时期保持乐观!现在去找一个简单美味的芝士披萨食谱…

披萨!可以肯定地说,这种食物现在几乎是普遍的。酥脆的黄油外皮,辣味均衡的酱汁,还有融化的奶酪,这个星球上几乎没有什么东西是披萨不能解决的。所以,对于任何一天过得不好的人来说,随时准备这片面包是有意义的。

撇开漂亮的细节渲染,这个葡萄酒灭火器带有特定的现实生活场景或标准,这些都是打破这个酒罐的前兆!所以当你感觉这一天没有尽头的时候,这款应急啤酒可以治愈你的忧郁!

要做还是甜甜圈,没有尝试。引用尤达大师的话,糖是世界上最好的选择,一旦你忽略了加工糖的所有可怕警告。看看这些洒出来的美味,你就知道满满一箱这些东西是解决你烦恼的方法。

在印度长大的时候,我听说过那种难以捉摸的炸鸡和肯德基的美味,以至于当一位旅行艺术家从美国订购炸鸡到印度时,这成为了新闻,因为这是他的安慰食物。所以,当肯德基在孟买开业时,走进这家吸引人的红色餐厅,买到我的第一桶肯德基,是一个意义重大的时刻。不管它是否成为我的安慰食物,你知道的是,这些黄金咬口的盐、脂肪、酸、热和嘎吱嘎吱的声音会让你的一天变得振奋起来!

虽然我们已经把我们的渴望分类了,但没有早上的咖啡因刺激,生活是不完整的。因此,有一个火箭形状的咖啡机很容易为你加油!

我不在乎人们怎么说坐在肮脏的地方(如果需要的话,可以事先洗个澡),但热水澡可以抚慰你的灵魂!考虑到2020年是如何把我们踢到痛处的,我认为我们都可以用一个温暖的拥抱和一台时间机器,快速进入未来,先睹为快这场大流行是如何结束的。此外,这肯定是一个向世界领导人展示他们的行动所造成的后果,或者他们缺乏行动来拯救我们自己免受我们正在带来的毁灭的好方法。

大自然已经向我们表明,如果我们给它一个机会,让地球喘口气,它会原谅并扭转我们所造成的破坏。所以,让我们意识到,让2020年成为人类进化到更好、有意识的人类2.0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