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保时捷概念车被设计成你需要购买的最后一辆车

伊利亚·扎哈罗夫的保时捷专属GT背后的简介很简单。让汽车少一些冲动购买,多一些有意识购买的产品,你将永远拥有和珍惜。毫无疑问,这辆车很漂亮,但它的美丽是基于这样一个事实:扎哈罗夫希望它能使用一辈子——它的内部设计可以使用多年而不会过时,它的外观看起来很前卫,永远不会老化。

保时捷独家GT开始作为扎哈罗夫的硕士论文项目,逐渐发展成为我在一段时间内见过的最具未来感的保时捷设计之一。独家GT以其强壮有力的肌肉形式增强了侵略性,这在车轮周围可见,有升高的挡泥板和后四分之一面板,几乎让它看起来像汽车在蹲伏。考虑到这款车需要提供终身的巅峰性能,这款专属GT在前部配备了夸张的进气口,导致前大灯漂浮,这一细节有点像保时捷的Mission E,但更具主导地位。这一设计也延伸到了后面,线性尾灯周围环绕着一组出口,当Exclusive GT穿越时间和空间时,空气可以通过。这款车采用了碳纤维车身(你会马上注意到渲染中的纹理),这可能表明在未来复合材料会更广泛地使用,此外还有用于后视镜的后置摄像头,这是另一个未来友好的细节。可以肯定的是,保时捷独家GT概念车也是电动的,继Taycan之后,它的尺寸相对较小,但设计非常迷人,最多可容纳4人。

设计师:Ilya Zakhar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