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像R2-D2一样的私人冰箱可以装60个汽水罐!

如果你和室友或兄弟姐妹住在一起,那么在封锁期间,你会非常感激拥有一台私人冰箱,如果它看起来像现代版的R2-D2也无妨。Silo是一款个人冰箱,它解决了前一款冰箱的两个最大问题——要么它们占据了太多的“个人空间”,要么它们放不下足够多的东西,现在没有时间去评判你的零食库存。

用最简单的话来说,这个个人冰箱兼有美貌和智慧。即使你找到了一个足够好的迷你冰箱,它看起来也不像很酷的作为筒仓以其圆滑的曲线和最小的设计。就它的大小而言,你会惊讶于它的3个转盘货架能储存多少东西——第一层有2桶冰淇淋,第二层有36罐汽水,第三层有15瓶葡萄酒。它还有一个内置的制冰机,可以把冰倒进一个不锈钢桶里,当我们被允许再次举行夏季烧烤派对之类的聚会时,可以用它来保持饮料的凉爽!筒仓让我们有所期待,同时也让我们在室内的时光同样快乐。

筒仓的物理形式散发出一种关于产品的快乐情感,让你真正与它联系起来。冰箱本身只有30英寸高,这意味着它比R2-D2还要小。顶部和底部的灯光毫不费力地扩散,为您的周围增添了一抹奢华。我现在要把它叫做一个必不可少的设备。筒仓的圆柱形结构优化了纽约公寓或大学宿舍等小型生活设施的空间和存储空间。筒仓无缝地适合任何室内设置,甚至可能提升它,这是一个迷你冰箱,你不需要藏起来,但如果你有最好的零食可能会想要藏起来。

设计师:肯·科特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