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a型框架的悬臂小屋包裹在网格中,使它在夜间在黑暗中发光

就像夜晚的灯笼,La Invernada在智利Curicó的森林树冠下闪闪发光。的小的悬臂式舱室它坐落在一条遥远的河流之上,从里面的三层楼中的任何一层都可以看到天空的美景。La Invernada由Guillermo Acuña Arquitectos Asociados (GAAA)设计,由于结构巧妙地将热塑性塑料、松木和网状建筑材料结合在一起,在夜晚充满了温暖的白光,白天的树枝阴影闪闪发光。尽管它展示了精彩的表演,但因维尔纳达并不是为了突出而建造的,而是融入了它现在称之为家的森林。

白天,这座580平方英尺的住宅被数十排树木所隐藏,这些树木在三层小屋的聚碳酸酯墙壁之间形成阴影。然后,日落时分,因维尔纳达变成了一个充满温暖的巢穴。网状窗帘几乎就像一条毯子,包裹着整个La Invernada,除了顶层的天空,并在黑暗的森林中将温暖的光线聚集在一个地方。冬季凉爽多雨,夏季漫长阳光充足,La Invernada的设计和结构是智利森林的理想选择。聚碳酸酯是一种可持续的透明热塑性建筑材料,可以保护La Invernada免受智利罕见的大风和强降雨的影响。聚碳酸酯以其能够承受巨大的力而闻名,因为它有时比玻璃材料更适合建造持久的屋顶和防震窗。La Invernada的智利层压松木结构提供了小屋的圆形天花板和a型框架的最终外观。小屋的骨架框架允许它伪装成周围的树木群,让人很难相信三层楼组成了La Invernada的内部。

La Invernada的主楼层包括用餐和起居空间,供人独自阅读、家庭聚会,甚至在黑暗茂密的森林中举行晚宴——这是我一定要参加的晚宴。Guillermo Acuña以一棵树的根为灵感设计了主要的起居区-客厅与森林无缝融合。在室内,La Invernada的一座燃木壁炉更加温暖,没有遮盖的烟囱从客厅延伸到两层楼,一直延伸到拱形天花板。厨房和一楼的卧室由一间浴室隔开。然后,通过爬梯子,客人可以在第二和第三个夹层找到住宿,后者提供了不受限制的天空视野。La Invernada选择了完全暴露的悬臂甲板,通过室外热水浴缸和木材走道,将居民从天空再次带入森林,通往下面温和但流动的河流。

设计师:Guillermo Acuña Arquitectos Asociad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