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豪华的转盘是为所有世代的音乐爱好者!

全美国奢侈品牌Shinola创造了它的第一个音频产品,这是一个美丽的转盘!现在,当我们都在练习保持社交距离时,这让我们想起了十年前我们有空闲时间时所做的事情——阅读、随着音乐跳舞(或爵士健身操?)、在厨房里做实验,甚至只是为了表达而开博客。拥有一个黑胶唱盘让我想起了一个人在生活中的某个时刻必须拥有的更简单的时代和经典产品。唱机转盘吸引了忠实的发烧友,也吸引了各代的音乐爱好者。就像拥有任天堂Gameboy对于电子游戏爱好者一样,黑胶唱片播放器对于音乐爱好者来说——它几乎就像你的兴趣的成人仪式,我们都同意拥有一个唱盘会让我们的生活看起来和背景音乐在一起。

设计师:Brett Lovelady,利先生Astro工作室,新品

为了这款Runwell转盘,Shinola与Astro和VPI合作设计了一款适合黑胶时代复兴的豪华转盘。Shinola的官方新闻稿将这款转盘描述为“双速、皮带驱动的转盘,配有集成的唱机前置放大器,并将配备Ortofon 2M蓝色唱机卡带。”皮带驱动皮带轮的速度为33 1/3转/分和45转/分。转盘还具有重量级的盘片和铝调音臂,这是VPI订书钉的定制变化,是普遍喜爱的。

Runwell转盘精心制作,以提升您的内部,同时升级您的音乐收藏,从只是一个文件夹的音频应用程序在您的手机。这款转盘的售价为2500美元,将在特定的实体店和网上销售。就我个人而言,如果可以的话,我喜欢亲自去实体店体验产品,就像我们在苹果专卖店里做的那样。

Runwell转盘的光滑的结构有所有的经典,使一个永恒的声明家居配件-铝,白橡木,和天然皮革。所使用的每个元素和材料都以其声音能力而闻名,这是优先于美学的。它看起来简单而精致,几乎适合任何装饰风格。橡木和皮革有一种温暖的本质,这增加了经典唱片带来的情感,这与今天钢铁般的机器人产品的视觉效果大不相同。

它是经典与现代的完美融合,因为它可以插入并播放,这让我们更享受拥有一个唱盘,而不必深入研究它的复杂性和囤积唱片。有时候你想要的只是一个漂亮的转盘,播放你最喜欢的专辑,而不用担心技术问题和维护。Runwell转盘是为每个喜欢音乐的人而制作的,不会强迫他们适应旧的方法。甚至VTF(垂直跟踪力)是预先设置的,所以只需即插即用!

它装在一个保护性的重量级盒子里,带有简化的说明,所以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取下触控笔保护,连接平驱动带,将RCA电缆插入放大器的输入线,插上电源,然后播放。你可以选择玫瑰金或银色和黑色的模型,两者都将是一个伟大的增加你的空间。马上回来,现在就用黑胶唱盘做Pinterest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