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iPad Pro 2020——苹果的“新型笔记本电脑”

苹果公司终于推出了新款iPad Pro,很明显,该公司的愿景是让这款平板电脑不仅仅是一款大屏幕多媒体设备。2020年的iPad Pro弥合了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之间的差距。我认为它创造了一种新的设备,帮助创造者以新的方式提高生产力。新款iPad Pro配备了两个摄像头,可以捕捉广角和超广角镜头以及4K视频,以及一个激光雷达传感器,以帮助苹果在增强现实领域的努力。它们还配有功能强大的工作室麦克风,可以让你在iPad上拍摄令人难以置信的专业视频。不用说,即使是最强大的macbook也无法做到这一点!

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之间的桥梁是iPad使用的液态视网膜屏幕,这可以说是平板电脑行业中颜色表现最好的屏幕。屏幕具有120Hz的刷新率,以流畅的交互,为您提供与iMac相当的体验,但以便携式格式。现在终于说得通了,iPad Pro有一个可以与桌面应用程序相媲美的Photoshop版本。

然而,iPad Pro 2020最有趣的新功能是它的魔法键盘盒,它具有浮动设计,可以让你以任何方式固定或倾斜平板电脑,还有一个内置多点触摸触控板的键盘,可以让你在使用光标的笔记本电脑模式和使用苹果铅笔的专业平板电脑模式之间切换。

11英寸的iPad Pro Wi-Fi版起价799美元,12.9英寸的iPad Pro起价999美元。这款漂亮的魔法键盘每个要多花299美元。

设计师: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