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架v型飞机是节能的,客舱空间是原来的两倍!

Justus Benad设计的Flying-V型飞机消除了机舱和机翼之间的区别,采用了独特的v型飞机设计,将客舱、货舱和油箱整合到机翼中。

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学生Justus Benad设计的Flying-V是他论文项目的一部分,是一种高效节能的远程飞机。Flying-V依赖于比大多数传统飞机更宽的翼展,但在此过程中提供了两倍的客舱空间。想象一下,它拥有与空客A350相同的翼展和座位容量,但长度只有它的一半。其改进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有助于降低飞机的整体重量,将其燃料消耗降低了20%,使Flying-V难以置信的高效。

Flying-V的内部设计是为314名乘客精心设计的。v形的机舱空间在前部有一个非常宽的横截面,非常类似于来自空客的MAVERIC概念.为了帮助有效分配重量,机舱配备了实验性的轻质装置,为乘客提供舒适的体验。客舱独特的v型结构还提供了多达4种座位选择:躺椅、团体座位、个人座位和折叠床。

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的工程师、技术人员和学生组成的团队建造了一个翼展为3.06米的fly - v的比例模型,计划在年内进行试飞,以测量它在低速巡航时的稳定性,并计算起飞和降落的正确角度。

设计师:Justus Benad (荷兰代尔夫特科技

图片致谢:荷兰代尔夫特科技而且安东•韦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