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MAVERIC飞机独特的设计有助于减少阻力,同时提供更多的客舱空间

在我们讨论空客MAVERIC独特的混合翼形式之前,让我们花一分钟来欣赏一下空客的缩写技巧,以及MAVERIC代表的是用于验证和试验稳健创新控制的模型飞机。

空客MAVERIC在今年的新加坡航展上亮相,其特点是主体和机翼融合在一起,而不是视觉上截然不同的形式。根据空客公司的说法,这种混合机翼设计极大地减少了阻力,同时将燃油效率提高了20%。它甚至为飞机提供了更大的机舱,使更小、更高效的混合翼机身飞机与更大的常规飞机竞争。将这些因素结合在一起,MAVERIC可以极大地提高航空旅行的效率,使其更具可持续性。在内部,空中客车公司正在利用一种新的内饰,以使飞行体验愉快。考虑到MAVERIC的窗户间隔更远,由于更宽的设计,机舱内部光线充足,天花板更高,以防止幽闭恐惧症的感觉。所有座位都配备了大型信息娱乐模块,让乘客在飞行过程中保持忙碌和娱乐。

空中客车公司在新加坡展示了一款小型的、按比例缩小的MAVERIC演示模型,该模型自2017年以来一直在研发,去年才开始测试。该公司表示,他们打算在今年第二季度对这款车型进行测试。“通过测试颠覆性的飞机配置,空中客车能够评估它们作为可行的未来产品的潜力。空客工程执行副总裁Jean-Brice Dumont表示:“尽管没有具体的投入使用时间,但这种技术验证机可能有助于改变商用飞机架构,为航空业创造一个环境可持续的未来。”

设计师:空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