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冬季旅馆是为了与山坡融为一体而建造的

当你不需要铲雪的时候,雪景是如此宁静!当你醒来看向窗外,看到所有的东西都被一层白色的绒毛覆盖着,它带来了一种平静和静止的感觉。雪对我来说是一种禅的状态,这就是为什么我永远痴迷于这样的酒店,让我们看到去纳尼亚度假是什么样子的——相信我,我可能会考虑永久搬到那里去。这家特殊的酒店几乎让我想起了兔子坡,又名1级滑雪坡,这使它成为一个冬季酒店,同时自然地融入周围环境。

像这样的酒店通常在一个季度里表现得更好,所以它们的形式更加非常规,以使住宿尽可能独特,因为它所服务的是小众受众。平缓倾斜的屋顶使它与山脉融为一体,从上到下的玻璃窗将自然之美带入室内。像这样的建筑结构在没有太多元素的情况下脱颖而出——像窗户这样简单的添加物消除了照亮或在内部添加太多装饰的需要,因为周围的环境加倍了美学。仔细想想,这家酒店的形式已经充分利用了它的环境,实际上让它主导了内部,而不是决定了设计。

高海拔旅游正在缓慢但稳步地上升,成为受欢迎但不寻常的旅游目的地。它让你有时间远离嘈杂的旅游景点,让你有自己的时间,要么舒适地呆在酒店里,要么滑雪下山。大多数坐落在冬季仙境中的酒店都已经发展成微型生态系统,以便在天气恶劣的情况下维持运营,所以每种类型的旅行者都可以在这里做些什么——当然,除非你更喜欢躺在海滩上。但即使你是一个夏天的爱好者,只是泡在热水浴缸或按摩浴缸里,俯瞰未被触及的雪景,一定会让你头脑清醒,身心放松。

有一点我可以肯定的是,无论你最喜欢的旅行目的地或最喜欢的季节是什么,在一个不拥挤的空间里体验降雪和喝热可可,都是你灵魂的度假。

设计师:Davit Jilavyan和Mary Jilav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