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独特的大鞋底对你的稳定性有很大的影响!

运动鞋文化已经风靡多年,但这种热情现在已经超越了跑鞋。品牌更倾向于制作具有奇特视觉美学的跑鞋,让我们在不影响性能的情况下,拥有像球鞋迷这样独特的东西,从而获得情感上的满足。这就像FOMO(害怕错过)文化的经典案例,导致了Hoka One One这样更酷的跑鞋,它的极致设计一定会让人回头。

他们最新的鞋,TenNines,可能也是他们最好奇的一双!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那只有着亮黄色和蓝色锯齿状脊的笨重鞋底。你可能会认为这么厚的鞋底会让鞋子很重,但是你会惊讶地发现它的重量只有12.65盎司(360克),这显示了它的形式和功能之间的诗意对比。从整体上看,这只鞋看起来像是在制作之前有人对它的模具做了手脚,因为上面的部分向前滑动,就像没有与鞋底对齐一样。信不信由你,这是故意设计的。鞋面由耐磨网眼和莱卡制成,这样的弹性可以适应长距离跑步时脚的肿胀,包括Hoka One One鞋中独有的Meta-Rocker技术。

Hoka One One的创新高级经理Thibaut Poupard说:“TenNines的设计基于更大的地面接触面积,拥有独特的骑行体验。”这款鞋吹嘘说,它是所有Hoka One One鞋或目前市场上任何一款鞋中接触面积最大的,因为它的鞋底从脚跟的后部一直延伸到两侧。这种不同寻常的设计提高了稳定性和抓地力,同时控制了对鞋跟的冲击,尤其是当你下坡时,这一点是大多数鞋子无法做到的。这些独特的曲线使它能够在不平坦的地形和铺面道路上表现,但该品牌警告说,它们不是爬楼梯或开车的最佳搭配。众所周知,TenNine的怪异之处在于它的舒适性成正比!

设计师:Hoka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