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雕塑中,使用DIY木雕技术,木材变成了流体。看视频!

人们通常看到的是一件美丽的材料,而艺术家看到的是它所蕴含的释放出来的潜力。这就是我相信设计师Dan Nguyen每次选择他所选择的材料时的座右铭——朴素的木块,并将其变成流畅而柔软的艺术品。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位圣地亚哥艺术家将这种坚硬的材料转化为巨大的木质雕塑,其中包含柔软的波纹和褶皱。Nuge的过程从勾勒出波纹开始,然后是木材切割,然后将其平滑,直到你有了这种流动的木材,立即为你的内部提供视觉上的平静。用Nuge自己的话说,“我今天创作的艺术,本质上是对我的建筑背景的反叛。我用木材创造了有机形式,这与建筑的硬线条和刚性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我的工作是关于流动、能量和人际关系。正是因为这些元素,我非常强调手工创造一切。”

艺术是艺术家想象力的延伸,他们致力于将设计变成生活。“在一个科技融入我们生活的每一个部分,为我们提供即时满足的世界里,能够用我的双手创造出由衷的东西是一种美。这种方法需要极大的耐心,但也让我每天重新审视我的工作。我用一种无法在电脑屏幕后体验到的方式按摩表面。当我把灵魂倾注到工作中时,就能感受到能量。”当你看Nuge工作时,你会感到这种能量+舒缓的存在!

设计师:丹阮为L&G项目的当代艺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