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电动飞机概念使用平流层空气摩擦作为动力来源!

如果你曾经见过一架喷气式飞机在天空中闪耀,身后留下一道完美的烟雾线,你可能会想,为什么这些烟雾能保持这么长时间,但当一辆摩托车或汽车在路上飞驰而过时,烟雾就不一样了。对流层(我们大气的最低区域)上方的任何地方的空气运动都是极其微不足道的。在平流层飞行的喷气机留下了烟迹,因为那里的空气没有移动来破坏烟迹。这也意味着当喷气机高速飞行时,会产生巨大的摩擦,穿过静止的空气颗粒。设计师Michal Bonikowski认为,摩擦实际上可以成为一种清洁能源,飞机可以利用它来减少碳足迹。

除了在机翼和顶部安装了摩擦电纳米发电机外,伊瑟一号看起来和其他飞机没什么区别。这些发电机,正如一个简单的谷歌搜索告诉我的那样,利用外部机械能,将其转化为电能……有点像太阳能电池板,但用于运动。当ether One穿过空气时,在大气中行驶时产生的湍流会产生摩擦和振动,纳米发电机可以有效地捕捉这些摩擦和振动,将其转化为能量,飞机可以储存在电池中,并在飞行中使用。这做了两件相当重要的事情。由于是一架电动飞机,与使用高辛烷航空燃料的普通飞机相比,Eather One变得更加环保,这也意味着飞机在飞行时利用清洁的可再生能源,使其更加碳效率高!

设计师:米甲Bonikows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