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你千禧一代室内审美的咖啡研磨机

我的一天只有在喝了一杯咖啡后才真正开始。对我来说,它不是饮料,而是唤醒我心灵和灵魂的生命之液!作为一个咖啡爱好者,我的厨房里有一个迷你咖啡师——浓缩咖啡机,蒸汽棒,捣碎机——所有的一切。但我们大多数人都忽略了咖啡研磨机,这确实是改变口味的一步。这款由哈士奇设计的阴影咖啡研磨机将诱使你以正确的方式制作咖啡!

咖啡研磨机为你的饮料增加了一个全新的“新鲜”水平,当你研磨整个咖啡豆并在你的机器中使用时,而不是预先包装好的咖啡渣,会产生一种不同的品质。尤其是当咖啡研磨机看起来如此光滑时,你怎么能不想买一台机器,只是为了使用它呢?它看起来非常光滑,就好像是用一块玻璃雕刻出来的。最小但引人注目的明亮按钮无缝地安装在盖子上,盖子有一个半透明的顶部,让你看到你的豆子。

与通常的黑色或灰色咖啡研磨机不同,这款渐变的咖啡研磨机散发出一种快乐的感觉,并赋予这款被低估的小工具丰富多彩的个性。对我个人来说,咖啡研磨机的嗡嗡声也能唤醒我,这就像一个声音信号,告诉我的大脑,我们必须开始工作,然后新鲜的咖啡粉的气味就会回报我。多做一步,磨咖啡豆,你会更爱咖啡(如果还有可能的话)!

设计师:Husky Design

这篇文章是通过“雷电竞官方网站提交设计”特性。

我们鼓励设计师/学生/工作室将他们的项目发送到Yanko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