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iPad Pro可能会配备iphone式的三镜头摄像头,苹果的创新品牌是可以预测的吗?

让我们先跳过这些渲染,考虑一下它们的来源。由史蒂夫·h·麦克弗莱(Steve H. McFly,他在Twitter上的昵称是OnLeaks)创作的这些渲染图,最好地描述了即将推出的iPad Pro的样子。这款平板电脑将于2020年在苹果的春季主题演讲中进行版本更新,这些渲染图是由知情的内幕消息他们不是粉丝创造的概念圆形苹果智能手表我们几天前报道过。

在过去的几年里,这些泄露的渲染图几乎都是准确的,这证明了内部消息来源是可靠的,但也从根本上证明了另一件事:设计的可预测性。在此之前,没有人能预测到奶酪刨片的Mac Pro,甚至是垃圾桶形状的Mac Pro,因为苹果选择了打破常规,采用激进的设计方法。随着苹果推出MacBook、iPad和iPhone等更受欢迎的产品,它明显背离了这种激进的思维。iPhone上出现的一项功能很快也会出现在iPad上。iPhone有了TouchID,然后iPad也有了。iPhone有了苹果的ARKit, iPad也有了。iPhone迁移到FaceID系统,2019年,iPad紧随其后。耳机插孔的移除也遵循了类似的过程。在OnLeaks发布这些渲染图之前,中国多家平板电脑外壳制造商展示了摄像头附近的一个方形切口,这很大程度上表明iPad将像iPhone 11或11 Pro一样配备2或3个镜头的摄像头。有人猜测,苹果是否会像新一代iPhone一样,放弃铝制框架,改用玻璃背板,但这一决定是出于为iPhone提供无线充电功能的需要。 It’s extremely unlikely that Apple would ever expect us to wirelessly charge a massive tablet on a tiny puck-shaped charger, but OnLeaks decided to showcase both variants anyway.

2020年的iPad Pro坚持它的两种尺寸,11英寸和12.9英寸,这是另一页借鉴了iPhone的剧本,在过去的5年里,iPhone推出了普通版和最大版。很难说苹果iPad的现实路线图是什么。这款平板电脑被设计成一款能够与笔记本电脑竞争的强大机器,配备了Apple Pencil,使iPad Pro成为艺术家的真正福音。摄像头从来不是iPad的亮点,不知怎么的,在新iPad Pro上增加三个镜头似乎更像是为了创新而创新,这样蒂姆·库克(Tim Cook)就可以爬上舞台,在主旨演讲观众的欢呼声中说“这是我们在平板电脑上安装的最先进的摄像头”。这种策略让我不禁好奇,苹果董事会到底在做什么,iPad的研发部门是否严重依赖iPhone部门的旧产品。

不管怎样,我都想看看库克会怎么解释。iPhone 11 Pro的摄像头确实改变了游戏规则,这对iPad来说绝对是一个很好的补充,但老实说,这就像让iPad防水一样……这听起来像是创新,但有人会争论这对平板电脑类别是否真的有必要。尽管如此,这些渲染是我们目前所拥有的,我没有什么理由去挑战它们。苹果公司尚未宣布其春季主题演讲的日期,但一些网站猜测活动将在3月底举行。由于中国冠状病毒的爆发,该公司目前面临着供应链的重大问题。苹果公司曾提到,这可能会导致其全球门店的库存严重短缺,而且很难判断这对未来任何新品发布的影响有多大。祝你好运。

设计器/可视化工具:OnLeaks foriGeeks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