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cooter LOM通过缩小机动性来解决车辆拥堵问题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2008114165/the-future-of-the-last-mile-ecosystem

在几乎所有其他行业,进步总是伴随着采用。黑胶唱片之后是卡式磁带,然后被cd、MP3文件取代,最后是在线流媒体。进步导致采用,导致优化,接着是进化,然后是更多的进步。这是一个健康的循环,允许技术和创新不断为最终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不知何故,这种增长周期似乎并没有对汽车行业产生影响。raybet雷竞技作为大多数人,我们仍然驾驶着1876年发明的内燃机驱动的四轮四座汽车。随着时间的推移,这项技术发展得越来越好,但还没有完全进入下一个阶段。

这一结果在今天的大多数街道上都可以看到。我们的人口在不断增长,他们正在向100年前设计和规划的城市迁移,他们主要乘坐的车辆是为了在开放的道路上发挥他们的潜力,而不是在拥挤的交通中。X-Scooter LOM(最后一英里)抓住了一个利基现象,有可能改变我们从a到B的方式……最后一英里的滑板车。X-Scooter LOM将最后一英里变成了全部一英里,它提供了一种移动方式,具有汽车或两轮车的便利性和续航里程,但尺寸和格式却与电动滑板车相同。

X-Scooter LOM将最后一英里的滑板车推向了一个类别,使它们强大而有能力取代你对摩托车或汽车的需求。它能够在人行道、柏油路、砾石上行驶,甚至在公路上行驶,这要归功于摩托车风格的轮胎,这使它具有全地形功能。这款X-Scooter的最高时速为15英里,可以在道路上行驶,也可以在人行道上行驶,让你可以穿过交通或行人到达你需要去的地方……就像所有最后一英里的运输解决方案一样,它很轻,重量只有16公斤,可以折叠起来,小到可以随身携带在地铁甚至公共汽车上。

这款X-Scooter的设计是为了弥合仅用于校园通勤的好玩的赛格威(segway)和带你从城市的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的摩托车之间的差距,它配备了强大的轮内电机,可以提供足够的扭矩来牵引挂在上面的重达220磅的迷你拖车,它的电池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可以行驶60公里(37英里)。这款电动滑板车甚至还安装了前后指示灯,在主要道路上行驶很安全,还有一个电喇叭,可以提醒周围的通勤者,帮助你安全行驶。

最终,X-Scooter LOM提供了可能是移动性的下一步。不用花几个小时在交通堵塞上(无论你骑的是两个轮子还是四个轮子),也不用在后备箱里放一辆折叠滑板车来帮你走完办公室和停车场之间的距离,X-Scooter只需要一辆车就能帮你走完所有这些距离。显然,它不能取代汽车,就像黑胶唱片仍然是高保真音频的标准一样。相反,它的目的是成为一种几乎可以填补所有空白的工具。当你独自通勤时,X-Scooter可以让你在几乎任何地形上行驶,在道路上和人行道上,给你真正的移动自由……而它的小,轻,可折叠的外形因素确保你可以把它藏在桌子下或地铁座位下,当你不需要它的时候;因为现在正是时候,机动性进化得足够紧凑,足够紧密,无论如何都能让你去你想去的地方。

设计师:glafit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20美元1315美元(32%)。快点,只剩下138/200了!

X-Scooter LOM -最后一英里生态系统的未来

X-Scooter LOM(最后一英里)是一款电动滑板车,旨在通过安全性、稳定性和可持续性彻底改变最后一英里。

你的新生活方式与LOM将不再激怒你从交通拥堵。你永远不会在找停车位的时候迷路。无论您走到哪里,LOM始终为您提供环保、有趣、方便、不知疲倦的送货上门服务。

主要特点

安全组件。许多安全部件,如大灯、刹车灯、方向指示灯、反射板和喇叭都已安装。

稳定。12英寸前和10英寸后充气轮胎设计带来无与伦比的稳定性和灵活性的乘坐。这种建筑设计使颠簸的骑行几乎不引人注目,确保了在各种表面和地形类型上的一致骑行体验。

此外,LOM允许我们骑与双脚平行在板上。这种自然的站立姿势不仅可以让你在骑行过程中摆脱疲劳,还可以帮助你在低速骑行中保持平衡,使LOM适合于各种场所,如拥挤的空间。

Mini-trailers。LOM可以与可连接的迷你拖车一起运行,拖车上的额外重量可达220磅(100公斤)。购物、冲浪、徒步旅行和露营等,无论你去哪里,LOM都会和你在一起。

可折叠设计。把手和前面的酒吧是可折叠的单手携带大小。方便既拉与滚动后轮和单手携带上楼。

指定的应用程序:我们指定的app提供全方位的车辆操作,从车辆连接和激活,到与家人和朋友共享钥匙码,不仅为您,也为您身边的人提供最后一英里的出行支持。

BMS(电池管理系统):最新的电池管理系统是与松下(Panasonic)合作开发的,可在电池内安装自我学习功能。你乘坐LOM的次数越多,关于剩余电池寿命和可用旅行距离的数据就越准确。

旅行距离和速度: LOM标准电池组最大续航40公里,LOM可选大电池组最大续航60公里。三种动力模式(高:25km/h,中:12km/h,生态:6km/h)的安装,以适应您的乘坐不同的场合。

日本制造

从机械结构到外部设计,一切都是在日本总部内部开发和组装的。他们致力于提供“一流”的服务。

细节

后车灯/刹车灯。

头灯。所有安装的灯都使用高效LED。最大的可视性和最小的功耗。

电喇叭。

3种模式设置,选择你想要的模式。

和电动摩托车的轮胎一样。更宽的轮胎比普通自行车的稳定性和耐久性。

48v50w紧凑型轮毂电机,强大耐用。

耐用,坚硬的枫木顶部与防滑材料涂层用于踏板。

规格

-电池:充电时间3.5h 460Wh 48V
速度:4-15mph (6-25km)
-范围:25英里(40公里)
-重量:36磅(16.5公斤)
-车轮:前12英寸,后10英寸
电动机:350 - 700 w
坡12%

这些特性在实际的最后一英里生态系统中产生了很大的不同。

如何使用一些功能

请拿板架,而不是把手杆。它只是用磁铁固定住的。

只要转动钥匙,电池就会脱落。

你可以从家里的任何插座充电。你可以把电池装在车上充电,也可以把电池拆下来。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20美元1315美元(32%)。快点,只剩下165/20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