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极简猫砂盒,让宜家家具自愧不如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tuftandpaw/cove-a-beautiful-litter-box-made-from-recycled-plastics

来见见杰克逊·坎宁安。你可以笼统地称他为家具设计师,但他的工作描述更具体,也更模糊。杰克逊为猫设计家具。

杰克逊意识到,现成的猫砂盒要么是看起来无聊的塑料托盘,要么是过度设计的、由物联网驱动的粪便神龛,于是他继续为自己设计了一些既能满足他的猫,也能满足他的空间的东西。海湾是你家庭装饰的一部分。它看起来并不丑,你可以把它藏在房子的角落里,也不会太先进,它可以用传感器跟踪你的猫的大便,让你给兽医看。The Cove家具不仅是为猫设计的,也是为那些希望在精心装饰的家中拥有精心设计的产品的人类设计的。

海湾是一个极简主义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猫砂盆,补充你的家庭装饰。这款猫砂盒由无毒的回收塑料制成,设计简单、干净、灰白色,将铲子、簸箕和刷子融为一体。这个盒子有垂直的墙壁,可以防止垃圾意外溢出,或者托盘被掀翻,还有一个硅胶底座,可以防止托盘意外滑动或在地板上移动。Cove的一体机铲既适合猫也适合人类,它可以安全地停靠在盒子里,并配有坚固的硅胶握把,便于铲取,以及精心设计的铲网,可以清洁有效地过滤猫砂,收集猫粪便。如果有些垃圾溢出来了,Cove的防尘盘和刷子可以让你轻松清理溢出的垃圾,并把垃圾倒回它所属的地方。

有普通和大尺寸可供选择,Cove只是Tuft & Paw为猫和主人提供的许多设计前卫的家具解决方案之一。杰克逊·坎宁安和他的设计师和工程师团队与猫科行为学家合作,为猫朋友设计了从猫围栏到抓抓树,甚至是精心制作的丛林架,创造出有趣、实用、时尚的猫科家具,甚至连胡曼和地球都将欣赏!

设计师:Tuft & Paw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149美元(50美元)。

海湾:重新设计的猫砂盆

Cove由设计师、工程师和猫行为学家共同打造,是一个简单、漂亮的猫砂盒,配有勺子、簸箕和刷子。

窝仔总数

在研究过程中,他们发现,对于用户满意度来说,猫砂盒工具和猫砂盒本身一样重要。然而,大多数的猫砂盒都附带一个廉价的、脆弱的勺子,最后被扔在盒子旁边的地板上。另一个常见的用户挫折是由猫来来回回引起的猫砂散落。

为什么不设计一个具有良好集成工具的垃圾箱,以解决维护垃圾箱的现实问题呢?

该湾包括一个勺子,簸箕,和手刷,适合完美进入一个可访问的顶部隔间。

整理,舀出并储存。

海湾的形状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简单和开放-没有不必要的弯曲或难以到达的角落。对于材料本身,他们考虑了各种选择,但最终选择了回收塑料,因为它耐用,特别容易清洁。

你会喜欢的细节

易于清洁,只需一次擦拭。没有角落、缝隙或微小的地方可以隐藏细菌和气味。

勺子的形状和盒子的轮廓完全吻合。没有挖掘或尴尬的角度。

更聪明,更快的挖球,为了胜利。设计有角度槽,使垃圾筛分尽可能快,尽可能少。把手和握把在你手中感觉很好,而且它很容易滑回盒子,安全保存。

易于清洁的工具存储。取出来,清理干净,放回去。简单。

与所有结块凋落物兼容。没有必要改变。

易于抓取和移动。当需要进行深层清洁或移动时,从底部把手中抓取并移动。

原地不动。一个硅底座,可以抓住地板,即使猫在走动时也能保持不动。

小海湾的大小非常合适。盒子的尺寸为22″x 16″x 6″。Cove的墙壁是垂直的,所以对于一只猫来说,尽管占用了类似的足迹,但它实际上感觉更大更宽敞。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149美元(5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