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用户!扩展您的生产力与这个扩展键盘!

这款时尚的键盘给你带来了OG键盘的怀旧和未来的味道,macOS快捷键到你的苹果设置。Satechi蓝牙扩展板是提高你的技术设置的生产力的关键,它的轻量级结构使它成为工作旅行中的一个很好的旅行伴侣。

随着扩展的设置,Satechi键盘带来了一个传统的功能,全功能的桌面键盘到您的设置,这让您可以灵活地锚你的船在任何地方你想要的,特别是与它的细长,紧凑的铝构建。无论是MacBook、iPad,甚至是iMac的键盘都缩短了,Satechi的键盘都能拯救你。它的无线设计使它更容易携带,并与苹果的美学保持一致——没有电线,没有混乱,只有最小的设计和最大的输出。

Satechi扩展键盘有银色和太空灰两种颜色,可以搭配任何空间。它的电池通过USB-C端口充电,这也与大多数其他设备兼容,并限制了您所需的配件。由于内置蓝牙系统,它不需要接收器,仍然是一个干净的附加设置。

设计师:Satechi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