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最新发布的跑鞋减少了52%的跑步损伤!

耐克的最新跑鞋旨在减少受伤,减少52% !跑步者经常面临的一个主要问题是跑步损伤,这些损伤有能力完全结束职业生涯!耐克的React Infinity Run来自于它的React系列运动鞋,然而,它已经配备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改进,主要是更宽的中底和更柔软的缓冲。

React无限跑的脚底有多24%的舒适泡沫!光滑的中底有一个更宽的脚床,一个9毫米落差的摇椅,和一个持续600英里的垫子。摇杆将脚置于一个自然的向前角度,使穿着者可以更轻松地跑步。由橡胶制成的纹理外底确保100%的步幅效率。加强合成保护鞋跟和增强稳定性,同时也作为一个基础的标志性的Swoosh。

充满活力的颜色组合使一个醒目的和美学运动鞋!这款鞋还有狼灰和黑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耐克承诺其最新发布的产品将“让你疲于奔命”,我们买了它!更不用说它已经得到了包括奥运会选手伯纳德·拉加特在内的职业选手的认可!

设计师:耐克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