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ThinkBook Plus背面有一个二级电子墨水显示屏,合上后就变成了Kindle

联想ThinkBook Plus几乎是笔记本电脑的iPhone时代,它集笔记本电脑、记事本和电子书阅读器于一身。现在,在一台设备上安装两个屏幕的想法已经流传很久了。带有触控条的MacBook实际上是一个双屏设备华硕ZenBook Pro 15联想ThinkBook Plus从2018年开始就有了把触控板变成副屏的想法,但这款ThinkBook Plus突破了限制,它的副屏是一块很大的10.8英寸电子墨水显示屏,位于笔记本电脑的盖子上,朝外。联想认为,双屏的特性提高了笔记本电脑的效率,从纸面上看,确实如此。让我们开始吧。

副屏幕位于笔记本电脑的顶部,关闭时看起来就像一个非常厚的Kindle,有巨大的边框。外面的电子墨水显示屏也是触摸感应的,可以用手指和设备自带的触控笔进行感应。副显示器可以用来做笔记,通过与Alexa对话与笔记本电脑连接(即使是关闭的),访问你的日历,或做各种小任务,这些小任务对打开笔记本电脑并启动它没有什么意义。关闭后,ThinkBook Plus仍然可以使用,你可以画画、写字甚至阅读,这要归功于Windows Kindle应用程序,它可以让你访问你的电子书库。用13.3英寸的笔记本电脑读书值得吗?这将由消费者来决定。

除了双屏之外,ThinkBook Plus是一款相当不错的笔记本电脑。它配备了13.3英寸的IPS 1080p主显示屏,支持杜比视觉,内置指纹识别器的电源按钮,相当坚固的铝制机身,1199美元的价格,考虑到你用一台设备的价格买了一台笔记本电脑和Kindle(内置Alexa),这个价格似乎还可以。

设计师:联想

图片致谢:边缘瘾科技